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 儲存媒體討論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Daniel5006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2
您的住址: 嘉義~雲林
文章: 124
喔,原來這個就是墊片啊,
我知道了,謝謝呵~~~~~
     
      
舊 2002-08-16, 01:14 AM #1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Daniel5006離線中  
ceres
Regular Member
 
ceres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y 2002
文章: 94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corvette
就小弟所知.
高雄還有舊版五彩的店家.
在建國商場進去後右手邊走到底.
有一家萊德的專賣店(店名忘了)
大概還有個5~6百片
老闆人還不錯 夥計的態度就很差
只剩橘色跟粉紅色了~


唉阿~~
我好像跟你去過
改天換我買了
 
__________________
十六ソ星シ月ゎ巡ゲギ日�運命ソ時ゾビゲサゑペ~
舊 2002-08-16, 01:44 AM #1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eres離線中  
guga
Advance Member
 
guga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y 2002
您的住址: 高壓電塔旁二公尺
文章: 405
確實是好品質的片子,

如果不討厭橘色的話,是可以買的啦~
__________________
~~~~~~
舊 2002-08-16, 09:13 AM #1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guga離線中  
fto
Master Member
 
fto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台中縣
文章: 1,706
每種都收集一下最好了
__________________
Ryzen 5 2600X & ROG STRIX X370-F
Kingston ECC U-DIMM DDR4-2666 16GB * 2
Gigabyte CV27F & MSI RX560 AERO 4G OC
Cooler Master V750 Gold
Fractal Design Define R6
CREATIVE GigaWorks T20II
舊 2002-08-16, 09:52 AM #1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fto離線中  
onemiddle
Senior Member
 
onemiddle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00
您的住址: 高雄縣鳳山市
文章: 1,151
完了
應該請網兄回到我的簡訊的
po在版上
小弟可能星期六日去買時
已經被掃片幫的給掃光光了
__________________
<書本是我的舊愛>
<音樂是我的新歡>
舊 2002-08-16, 10:21 AM #1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onemiddle離線中  
凌幽幻宗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2
您的住址: 高雄
文章: 376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onemiddle
完了
應該請網兄回到我的簡訊的
po在版上
小弟可能星期六日去買時
已經被掃片幫的給掃光光了

建國右邊那間這兩彩好像還蠻多的唄!我上星期六就去那掃了粉紅.橘色各百片....
要買要快.這裡有潛水的掃片幫團員.暗中監視中....
舊 2002-08-16, 12:15 PM #1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凌幽幻宗離線中  
chencjc
Major Member
 
chencjc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y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143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Daniel5006
喔,原來這個就是墊片啊,
我知道了,謝謝呵~~~~~

以前我在買舊五彩時,也時常會買到這種所謂「精美墊片」百片包裝
不過那時我倒不覺得有什麼「精美」可言,放在筒子裡也不方便
太厚了,所以都直接丟掉
後來聽版上的大大貼了圖才知道這還有點價值
所以後來就留了幾片下來以茲紀念
舊 2002-08-16, 12:27 PM #1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hencjc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1:15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