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May 2002 您的住址: 嘉義~雲林
文章: 124
|
喔,原來這個就是墊片啊,
我知道了,謝謝呵~~~~~ |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May 2002
文章: 94
|
引用:
唉阿~~ 我好像跟你去過 改天換我買了
__________________
十六ソ星シ月ゎ巡ゲギ日�運命ソ時ゾビゲサゑペ~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May 2002 您的住址: 高壓電塔旁二公尺
文章: 405
|
確實是好品質的片子,
如果不討厭橘色的話,是可以買的啦~
__________________
~~~ ~~~![]()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台中縣
文章: 1,706
|
每種都收集一下最好了
![]()
__________________
Ryzen 5 2600X & ROG STRIX X370-F Kingston ECC U-DIMM DDR4-2666 16GB * 2 Gigabyte CV27F & MSI RX560 AERO 4G OC Cooler Master V750 Gold Fractal Design Define R6 CREATIVE GigaWorks T20II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Jun 2000 您的住址: 高雄縣鳳山市
文章: 1,151
|
完了
應該請網兄回到我的簡訊的 po在版上 小弟可能星期六日去買時 已經被掃片幫的給掃光光了
__________________
<書本是我的舊愛> <音樂是我的新歡>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May 2002 您的住址: 高雄
文章: 376
|
引用:
建國右邊那間這兩彩好像還蠻多的唄!我上星期六就去那掃了粉紅.橘色各百片.... 要買要快.這裡有潛水的掃片幫團員.暗中監視中....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May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143
|
引用:
以前我在買舊五彩時,也時常會買到這種所謂「精美墊片」百片包裝 不過那時我倒不覺得有什麼「精美」可言,放在筒子裡也不方便 太厚了,所以都直接丟掉 後來聽版上的大大貼了圖才知道這還有點價值 ![]() 所以後來就留了幾片下來以茲紀念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