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Elite Member
![]() ![]() ![]() ![]() ![]() = PCDVD認證賣家 =
加入日期: Jan 2001 您的住址: ZOO
文章: 4,171
|
幫幫忙.
不要想過去了啦! 重點是"當下"啦! 過去的算什麼啦~~ 無聊. ![]() 跟妳說喔!如果妳都一直不聽話,我也會離妳遠去的.講不聽的人,實在很懶的理. 明明知道要"怎麼做",確不去做,唉~~跟我一樣,但我一步一步的去做了,目前也在努力中啊!不然幹嗎那麼早起床去跑步,這是我的計劃啦~~ 把身體練好->精神好,所以工作就會有精神,頭腦會清楚->事業好->人緣好.....->最後當然是妹妹一直來啊~~~反正最後就是"吃妹妹"啦~~~ 我是很有目標的,不要喜歡我啦~~不然到時候,還請妳排隊喔~~ 別想靠關係,不能走後門. PS:其實早知道妳是"很有智慧的女人"了. 快點想通吧!以後,我只能在"下面"看著,高高在上的妳. 到了真正有妹妹給我吃了以後,才是我"準備開始"的時候. 路還很遠的,衝啊~~~~~
__________________
做當下不會後悔的事,不後悔做過的事 活在當下,享受當下,就算當下是痛苦 你是自由的,能剝奪你的自由只有自己 只要知道為何而戰,就沒什麼不能忍受 最大的敵人往往不是別人,而是你自己 找尋自己心中的天使,是我一生的課題 會生氣,是因為心裡有不足的地方造成 手把青秧插滿田,低頭便見水中天;六根清淨方為道,退步原來是向前 此文章於 2002-05-30 06:30 AM 被 JING FENG 編輯. |
|||||||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2 您的住址: 吃得到美食的地方
文章: 12
|
過去的事不能重來.....
好好考慮現在和以後要怎麼做,才對你有實質的幫助.... 加油!! |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Sep 2000 您的住址: DNA
文章: 544
|
嘿..嘿...不能讓angie寫完就算了!
![]() 再推一下讓Angie時時刻刻都能看到 自己認真的樣子 ![]() ![]()
__________________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Oct 2001
文章: 77
|
過去哪能像日記一樣一撕就沒了
現在所承受的就是過去無知的代價,而且絕對拋不開 我也是有著不好的過去,到現在還還不清過去的債 心理不停的自責、不滿、悔恨、愧疚、萬嘆 搞得心理已有點不太正常了, 自卑、健忘、不能面對人群、不喜歡和人聊天了、 感覺越來越孤單、又好像渾不在意身邊的事、失去生命熱情、 生活一切都變得無趣,只有自已偶爾開些無聊的玩笑…… 最後只有把注意力放在網路、電腦、電影、音樂裡, 也只有在這些屬於自已的世界中,能讓死灰的心,短暫的甦醒 希望你別和我一樣,很痛苦啊。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Sep 2000 您的住址: 電腦零件堆中....
文章: 6,794
|
Angie 加油!
__________________
鬼的Flickr相本(Flickr帳號之後可能會停用) 鬼的IG(攝影作品都放那邊了) 心情不好的時候來大喊吧! ![]() 鬼大概是傷心咖啡店裡唯一剩下的工讀生了吧... 鬼用的相機: Nikon D90, Nikon D7200, Nikon D750, Nikon D780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Oct 2001
文章: 77
|
引用:
換句話說,這就是變態的前兆了。 |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Oct 2001 您的住址: 漫遊台灣
文章: 739
|
人不要活在後悔當中
大學時的座右銘--大學生活過得很充實 可惜研究所時忘了--混了二年
__________________
just jump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Jun 2000 您的住址: UK
文章: 353
|
誰不想回到高中的時候
可是,回到那時候就會快樂嗎? 我同意虎大所說的,運動很重要,要把身體練好 能夠自由伸展自己的身體,流著衝向極限的汗也是人身一大樂事 現在台灣的社會喜歡比較彼此的財富、地位甚至才能 可是所謂的幸福快樂,是自己心中的一片天地,能夠比較嗎? 前幾天看完港版的愛蜜莉,心中感觸良多 她雖然只是一家咖啡店的女侍 可是,我覺得她比許多人都懂得生活 愛那些能愛妳的人 關心那些值得關心的人 Angie小姐,雖然跟妳不熟 不好意思,還是忍不住囉嗦一下 希望大家都能生活得很起勁
__________________
My Photo Gallery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Sep 2000 您的住址: 春滿四合院
文章: 2,747
|
安琪妹! 想太多了~
你還年輕,很多事都還有努力的空間.... 要覺悟,先把DVD送貓貓, 妳就遠離的繼續敗家的理由 ^_^ 總之,加油! 大家都支持妳.
__________________
音樂恆久遠,CD永流傳! 羅馬並不是一天造成的 ∼敗家也不是三冬五冬的 >.<" 小豹貓流浪到哪兒, 永遠都是小豹貓 公告 : 孝子孝女(新手爸媽)經驗交流............服務處成立囉 =================================================== 來PCDVD七八區,一定要認識的重要人物~~M頭 請不要在"非政治區"的版面談政治,不然.... 範例一 : 我已經鎖定目標暸,同意開槍的請囬帖 範例二 :陳水扁的廢統論是幹嘛的? 範例三 :邵XX要死就快點 不要歹戲拖棚 範例四 :陳菊選上,陳大總統說要搬到高雄去住!! <==== 這串枉死的人還真不少 範例五 :總統後選人辯論會看了有一點吐血 <==== 這串不怕死的人還真多啊 範例六 :貓纜基座淘空 擬遷4、5個塔柱 工時最少要2年 <==== 看到日裔帳號要閃遠一點 完美示範(全滅)(整串坑殺) : 提名顏寬恆 馬總統下達輔選令 回嗆馬英九 蔡英文:兩岸政策黑箱讓人民不滿 洪秀柱政見 簽兩岸和平協議 補充說明:站長:回應政治文者視同發政治文 加強說明:站長:送你紅十字,一路好走之類的也算回文,我這樣講的夠明白了嗎?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台中
文章: 630
|
ㄟ...對不起..走錯房了..
本想回應snopy的瘋狗追................ 不過呢...既然進來了.... 也好 A nything n ot important then toilet g irl would you tell me where? i am very e mergency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