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JING FENG
Elite Member
 
JING FENG的大頭照
 
= PCDVD認證賣家 =
加入日期: Jan 2001
您的住址: ZOO
文章: 4,171
幫幫忙.
不要想過去了啦!
重點是"當下"啦!
過去的算什麼啦~~
無聊.

跟妳說喔!如果妳都一直不聽話,我也會離妳遠去的.講不聽的人,實在很懶的理.

明明知道要"怎麼做",確不去做,唉~~跟我一樣,但我一步一步的去做了,目前也在努力中啊!不然幹嗎那麼早起床去跑步,這是我的計劃啦~~

把身體練好->精神好,所以工作就會有精神,頭腦會清楚->事業好->人緣好.....->最後當然是妹妹一直來啊~~~反正最後就是"吃妹妹"啦~~~
我是很有目標的,不要喜歡我啦~~不然到時候,還請妳排隊喔~~
別想靠關係,不能走後門.

PS:其實早知道妳是"很有智慧的女人"了.
快點想通吧!以後,我只能在"下面"看著,高高在上的妳.
到了真正有妹妹給我吃了以後,才是我"準備開始"的時候.
路還很遠的,衝啊~~~~~
     
      
__________________
做當下不會後悔的事,不後悔做過的事
活在當下,享受當下,就算當下是痛苦
你是自由的,能剝奪你的自由只有自己
只要知道為何而戰,就沒什麼不能忍受
最大的敵人往往不是別人,而是你自己
找尋自己心中的天使,是我一生的課題
會生氣,是因為心裡有不足的地方造成
手把青秧插滿田,低頭便見水中天;六根清淨方為道,退步原來是向前

此文章於 2002-05-30 06:30 AM 被 JING FENG 編輯.
舊 2002-05-30, 05:55 AM #1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JING FENG離線中  
indi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2
您的住址: 吃得到美食的地方
文章: 12
過去的事不能重來.....
好好考慮現在和以後要怎麼做,才對你有實質的幫助....
加油!!
 
舊 2002-05-30, 06:07 AM #1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indi離線中  
isseymiyake
Power Member
 
isseymiyake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Sep 2000
您的住址: DNA
文章: 544
嘿..嘿...不能讓angie寫完就算了!
再推一下讓Angie時時刻刻都能看到
自己認真的樣子
__________________
舊 2002-05-30, 06:44 AM #1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isseymiyake離線中  
8125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01
文章: 77
過去哪能像日記一樣一撕就沒了
現在所承受的就是過去無知的代價,而且絕對拋不開

我也是有著不好的過去,到現在還還不清過去的債
心理不停的自責、不滿、悔恨、愧疚、萬嘆
搞得心理已有點不太正常了,
自卑、健忘、不能面對人群、不喜歡和人聊天了、
感覺越來越孤單、又好像渾不在意身邊的事、失去生命熱情、
生活一切都變得無趣,只有自已偶爾開些無聊的玩笑……
最後只有把注意力放在網路、電腦、電影、音樂裡,
也只有在這些屬於自已的世界中,能讓死灰的心,短暫的甦醒

希望你別和我一樣,很痛苦啊。
舊 2002-05-30, 07:01 AM #1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8125離線中  
GHOST STALKER
Elite Member
 
GHOST STALKER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Sep 2000
您的住址: 電腦零件堆中....
文章: 6,794
Angie 加油!
__________________



鬼的Flickr相本(Flickr帳號之後可能會停用)


鬼的IG(攝影作品都放那邊了)


心情不好的時候來大喊吧!
鬼大概是傷心咖啡店裡唯一剩下的工讀生了吧...

鬼用的相機: Nikon D90, Nikon D7200, Nikon D750, Nikon D780
舊 2002-05-30, 07:03 AM #1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GHOST STALKER離線中  
8125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01
文章: 77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8125
過去哪能像日記一樣一撕就沒了
現在所承受的就是過去無知的代價,而且絕對拋不開

我也是有著不好的過去,到現在還還不清過去的債
心理不停的自責、不滿、悔恨、愧疚、萬嘆
搞得心理已有點不太正常了,
自卑、健忘、不能面對人群、不喜歡和人聊天了、
感覺越來越孤單、又好像渾不在意身邊的事、失去生命熱情、
生活一切都變得無趣,只有自已偶爾開些無聊的玩笑……
最後只有把注意力放在網路、電腦、電影、音樂裡,
也只有在這些屬於自已的世界中,能讓死灰的心,短暫的甦醒

希望你別和我一樣,很痛苦啊。


換句話說,這就是變態的前兆了。
舊 2002-05-30, 07:07 AM #1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8125離線中  
atsai
Junior Member
 
atsai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1
您的住址: 漫遊台灣
文章: 739
人不要活在後悔當中

大學時的座右銘--大學生活過得很充實
可惜研究所時忘了--混了二年
__________________

just jump
舊 2002-05-30, 07:11 AM #1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tsai離線中  
Ziegler
Advance Member
 
Ziegler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00
您的住址: UK
文章: 353
誰不想回到高中的時候
可是,回到那時候就會快樂嗎?

我同意虎大所說的,運動很重要,要把身體練好
能夠自由伸展自己的身體,流著衝向極限的汗也是人身一大樂事

現在台灣的社會喜歡比較彼此的財富、地位甚至才能
可是所謂的幸福快樂,是自己心中的一片天地,能夠比較嗎?
前幾天看完港版的愛蜜莉,心中感觸良多
她雖然只是一家咖啡店的女侍
可是,我覺得她比許多人都懂得生活

愛那些能愛妳的人
關心那些值得關心的人

Angie小姐,雖然跟妳不熟
不好意思,還是忍不住囉嗦一下

希望大家都能生活得很起勁
__________________
My Photo Gallery
舊 2002-05-30, 07:13 AM #1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Ziegler離線中  
小豹貓
Golden Member
 
小豹貓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Sep 2000
您的住址: 春滿四合院
文章: 2,747
安琪妹! 想太多了~

你還年輕,很多事都還有努力的空間....

要覺悟,先把DVD送貓貓, 妳就遠離的繼續敗家的理由 ^_^

總之,加油! 大家都支持妳.
__________________
音樂恆久遠,CD永流傳!
羅馬並不是一天造成的 ∼敗家也不是三冬五冬的 >.<"
小豹貓流浪到哪兒, 永遠都是小豹貓

公告 : 孝子孝女(新手爸媽)經驗交流............服務處成立囉
===================================================
來PCDVD七八區,一定要認識的重要人物~~M頭


請不要在"非政治區"的版面談政治,不然....
範例一 : 我已經鎖定目標暸,同意開槍的請囬帖
範例二 :陳水扁的廢統論是幹嘛的?
範例三 :邵XX要死就快點 不要歹戲拖棚
範例四 :陳菊選上,陳大總統說要搬到高雄去住!! <==== 這串枉死的人還真不少
範例五 :總統後選人辯論會看了有一點吐血 <==== 這串不怕死的人還真多啊
範例六 :貓纜基座淘空 擬遷4、5個塔柱 工時最少要2年 <==== 看到日裔帳號要閃遠一點
完美示範(全滅)(整串坑殺) :
提名顏寬恆 馬總統下達輔選令
回嗆馬英九 蔡英文:兩岸政策黑箱讓人民不滿
洪秀柱政見 簽兩岸和平協議


補充說明:站長:回應政治文者視同發政治文
加強說明:站長:送你紅十字,一路好走之類的也算回文,我這樣講的夠明白了嗎?
舊 2002-05-30, 07:26 AM #1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小豹貓離線中  
司馬青衫
Power Member
 
司馬青衫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台中
文章: 630
ㄟ...對不起..走錯房了..
本想回應snopy的瘋狗追................

不過呢...既然進來了....
也好

A nything
n ot important then toilet
g irl would you tell me where?
i am very
e mergency
舊 2002-05-30, 07:29 AM #2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司馬青衫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7:53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