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angie也可以認真一下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04648)
|
|---|
angie也可以認真一下
看看這幾天自己怪異的行徑,胡言的亂語,實在有些想念以前的angie...
我可以很搞笑,但不是今天,不是接下來的三個小時,現在開始,我要認真三小時... 剛剛在後陽台聽到鄰居輕彈著「給愛麗絲」,熟悉的旋律讓我想起小時候, 曾幾何時,我也是個坐在鋼琴前面,讓媽媽敲手指的小女生, 在幼稚園的畢業發表會上受到眾人的掌聲,帥弟弟的獻花,多虛榮阿... 曾幾何時,我也曾是班上數一數二的優良學生,小二就被選上資優班, 十歲就懂得宇宙大小事,十歲就懂得寫出五十張古埃及報告, 也許有人覺得有這樣的童年不是好事,但我覺得很充實...五倍的二十歲也抵不過那兩年 有人覺得身為家裡的獨生女一定是個掌上明珠,不愁吃不愁穿, 被父母疼是一定要的,只是那些貴族生活不是屬於我的,曾經我有怨過, 曾經我也想要吃好的穿好的,但明知是不可能,父親年紀大,母親又生病, 加上我的身體又不好,這可憐的家庭...就這樣一天一天的渡過. 我也會和別人一樣,出門穿漂漂,化漂漂,哪裡有錢賺就往哪裡鑽,在最好的狀態才出門 但這又怎麼樣,國中誤交朋友,高中就常進教官室,即使教官對我善良,我還是變了... 變壞??怎麼可能,我太乖了,就是太乖了...可恨 眼看著同學都考上四技大學...而我連所二專也懶的上...讀書難不倒我,為何我不想去試 一直都想找到原因,但是就是找不到,困惑了兩年,還在困惑, 自己覺得比不上別人,成就學歷都沒人優秀,講話怎麼可以比人大聲, 於是,閉嘴成為我首要的工作,聽別人講話,真的也是一種享受. 高中畢業那年交了一個不成材的男朋友,心境被搞亂了,一切生活都被搞亂了, 也把原本還算正常的angie搞成這樣,說話不經大腦,脾氣愈來愈大,甚至開始自殘, 這也成為了我人際關係上的致命傷...身旁總是有很多朋友會不吝嗇的提醒, 不過當找到一個願意為改變的人時,又會開始困擾,又會開始亂想,之前的陰影又出現了 高中寫日記的習慣,被我一氣之下撕掉了一整本,所有的回憶照片都沒了, 以為這樣可以遠離那個陰影,這幾天才發現,根本沒有,一切都還在... 如果可以重來,我要從高一開始從新來過,我一定會讓自己過的更好,更愛自己... ps.打這篇當中我的ie一直抖,...深怕當機 |
IE一直抖.........:confused:
PS.看完了....:) |
Re: angie也可以認真一下
引用:
WELL.... 我想你應該要升級你的電腦了:D |
Re: angie也可以認真一下
引用:
話講完還有2小時56分21秒............. 很多事情錯過一次就錯過一輩子.... 如同那本撕掉的日記.... 帶不走的記憶 依然停駐 喚不回的曾經 仍舊模糊 Life is what you make it.........;) ;) ;) |
加油加油!!
|
加油
|
敏感的安琪妹:)
祝福你 千言萬語 盡在不言中 要說我表達能力不好:( 我也承認:( |
angie:
每個人都有值得驕傲的過去,不過那是過去:p 希望從現在起angie會開始認真地過日子...創造新的驕傲永遠不嫌晚 不是有人說認真的女人最美麗嗎?:) Angie!! +U +U !! |
不要去緬懷過去的傷痛........去把握現在你能擁有的.........;)
|
安琪~阿密來了囉~
只要有心什麼時候都來得及~ 從現在此刻開始吧~~~ :p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1:36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