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foxsimon2001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4
您的住址: 火星
文章: 198
公司生產或是個人工作用途需要Mac、iPad的人,多貴都會買單...
頂多部分拉長使用週期或是尋找替代方式

興趣用途使用Mac、iPad的人,就看自己預算夠不夠囉
像這波記憶體/SSD/HDD雖然漲價也不過就2~3倍
但這波有投資相關金融商品的人...相信已經賺到超過這些漲幅的錢了
     
      
舊 2026-06-27, 09:07 AM #1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foxsimon2001離線中  
Earstorm-5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17
文章: 1,451
細想價值TWD 19,900漲3,000也不是(相對最近)很驚人的幅度.
最近這些物料都是漲一倍, 即使裡面的晶片三物件總成額外3,000.
當然, 我不是業內人士, 也從來不計較單一物料(我都算總和).

不過呢... 對於我自己有能力改設定, 默默地購入去年庫存品.
效能或許沒有今年的好, 不過也足夠用接下來5~6年了.
電池續航力增加30%(效能即使不改也是覺得綽綽有餘).

對了, 以特殊金屬材料而言, 已經是一周一報價以內了... 多保障.
現在還在支撐運作的公司都很了不起, 現在缺的不是人力, 是資源.
 
舊 2026-06-27, 02:05 PM #1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Earstorm-5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5:54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