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Mar 2004
文章: 120
|
藍光電影片有公司貨嗎??
聽說四月底要出了
請問一下真的嗎??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Jul 2003 您的住址: 桃園
文章: 423
|
引用:
香港已經開賣了~~~ 我想台灣也不遠了.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May 2002 您的住址: 台中(台北)
文章: 1,213
|
應該得利 or 巨圖會先出
我是猜前者........上市時間則和 wii 一樣詭異 另外華納據說還要等個大半年..........
__________________
自己覺得好就是好片!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Jul 2003 您的住址: 桃園
文章: 423
|
補充.
就算出我想也是跟香港一樣,是BD. 畢竟到現在還沒一片HD-DVD是有中文字幕的......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ul 2005
文章: 623
|
引用:
HD-DVD金剛有中文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May 2002 您的住址: 台中(台北)
文章: 1,213
|
HD 的情況看起來不太樂觀說............
討論的人相對比起來也少, 有PS3 還是有不少幫助...... 我也決定先買 BD 來看
__________________
自己覺得好就是好片!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Nov 2004
文章: 669
|
BD不是去年就開始發行了嗎?
碟片就算有,播放也是個問題 而且少部份才有中文字幕(目前只有sony發行的有) 翻譯的不見得好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May 2000 您的住址: Taipei, Taiwan
文章: 167
|
引用:
BD 片是很早就有,不過現在討論的應該是台灣代理商正式發行的公司貨。 台灣發行的公司貨還沒有中文字幕那就等著被批到爛掉....。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Jun 2001 您的住址: Taipei
文章: 1,341
|
巨圖本月底會有代理商貨上市…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Nov 2002
文章: 4,964
|
趕快普及吧!!
好想看到 T2 UE EE 對決 BD 一堆片片的二區究極版 大戰 BD版 等等類似的文章啊^^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