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影片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7)
- - 藍光電影片有公司貨嗎??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711020)
|
|---|
藍光電影片有公司貨嗎??
聽說四月底要出了
請問一下真的嗎?? |
引用:
香港已經開賣了~~~ 我想台灣也不遠了. |
應該得利 or 巨圖會先出
我是猜前者........上市時間則和 wii 一樣詭異 另外華納據說還要等個大半年.......... |
補充.
就算出我想也是跟香港一樣,是BD. 畢竟到現在還沒一片HD-DVD是有中文字幕的......:think: |
引用:
HD-DVD金剛有中文 |
HD 的情況看起來不太樂觀說............
討論的人相對比起來也少, 有PS3 還是有不少幫助...... 我也決定先買 BD 來看 |
BD不是去年就開始發行了嗎?
碟片就算有,播放也是個問題 而且少部份才有中文字幕(目前只有sony發行的有) 翻譯的不見得好 |
引用:
BD 片是很早就有,不過現在討論的應該是台灣代理商正式發行的公司貨。 台灣發行的公司貨還沒有中文字幕那就等著被批到爛掉....。 |
巨圖本月底會有代理商貨上市…
|
趕快普及吧!!
好想看到 T2 UE EE 對決 BD 一堆片片的二區究極版 大戰 BD版 等等類似的文章啊^^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0:39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