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Dec 2003 您的住址: 台中
文章: 860
|
Amor ˙純真笑顏
時間:07'2/23(五) 天氣: 晴
MODEL:Amor 地點:台中放送局 使用器材:D50+NIKON AFS VR18-200 & A09 +Sigma 30mm/f1.4 +PE-28S閃燈 ----- Amor太可愛了~所以幾乎都是拍大頭... 我喜歡純真自然的笑容啊 全輯請至我的相簿參觀指教<(_"_)>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halley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照慣例~還是要來個大頭 ![]() ---- 感謝各位點閱欣賞<(_"_)> 歡迎前往我的相簿參觀指教 http://www.wretch.cc/album/halley |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May 2001 您的住址: tainan
文章: 3,749
|
笑容燦爛的清秀美女...
![]()
__________________
|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Jan 2006 您的住址: 北投郎
文章: 2,511
|
雷猴~~~
好棒的學生妹造型^^ 讓我想起了學生的感覺
__________________
心量大福報越大,而施比受更有福。 我是雷猴...與您感受精采人生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Sep 2000 您的住址: 電腦零件堆中....
文章: 6,794
|
好陽光的笑容阿∼∼∼
![]() ![]() ![]()
__________________
鬼的Flickr相本(Flickr帳號之後可能會停用) 鬼的IG(攝影作品都放那邊了) 心情不好的時候來大喊吧! ![]() 鬼大概是傷心咖啡店裡唯一剩下的工讀生了吧... 鬼用的相機: Nikon D90, Nikon D7200, Nikon D750, Nikon D780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Jul 2001
文章: 1,798
|
讓人看起來十分自然而舒服的感覺
![]()
__________________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Feb 2005 您的住址: 離你最近的地方XD
文章: 3,747
|
拍得真是漂亮啊
![]()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Jan 2004
文章: 849
|
陽光自然的學生妹,讚啦∼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Dec 2002 您的住址: 樹欲靜而風不止,余欲花而錢不在
文章: 4,256
|
制服美少女~Q~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Nov 2005 您的住址: Muzha
文章: 4,620
|
崩啾
真是自然… 真是可愛… 龐克? 也是可愛的龐克^^
__________________
Nikon FM2 Nikkor 50mm f1.8 Vivitar Series 1 28-105mm F2.8 marco RICOH GR-Digital GR Lens 28mm F2.4 SanDisk Ultra II 2.0GB ![]() 未完+拖稿… [強者我朋友]16000... 計程車之戀… 第一季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Aug 2002 您的住址: 嘉義&斗六
文章: 1,924
|
很可愛的女生~~
感覺很像韓國人哩~~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