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數位影音討論群組 > 顯示設備討論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jiahorng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1
文章: 1,149
DVI CABLE足不足PIN有差嗎?

今天到光華買DVI CABLE的時候MOZO的小姐跟我說他們做的DVI CABLE是足PIN的,但是他們的線一條黑黑的看起來沒有什麼質感,後來就到中美買了一條1000塑膠袋上有貼EIZO的標籤的,整條是銀色的,看起來比較高級的樣子,結果回到家接上我的N51-AV,沒訊號?試了好幾遍還是一樣,是我買的線有問題嗎?還是該死的SONY又要用特殊規格的DVI CABLE?明天先去換一條再說.......
     
      
舊 2002-01-01, 07:47 A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jiahorng離線中  
jiahorng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1
文章: 1,149
剛剛換回來,終於正常動作了。
結果是東西看起來高級,但是卻是瑕疵品。
好死不死給我買到了一條瑕疵品,看來上面貼什麼MARK都一樣。
說說我換貨的經驗吧
到了中美後,一開始我以為是因為規格不對所以不能用(我的接頭是DVI-I,他給的是DVI-D)我就告訴店員說規格不對不能用,店員就一副不屑的樣子說不可能,他們是通用的(只能怪自己用功不夠,被人看低了)。好吧,哪既然可以你試給我看,不然我可是花了1000買的。店員一副不甘願的搬了一台三隻鳥的來測,噎,怎麼沒有訊號。再換一台EIZO L365來,這台夠高級了吧,噎,怎麼還是沒有。Ha Ha吃屎了吧,輪到我跩了吧。這時才心不甘、情不願的拿了一條新的來。
個人深深覺得商家的態度實在很差,我以後一定不會再到這一家店光顧了。
 
舊 2002-01-01, 10:58 P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jiahorng離線中  
bobbys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老包窩
文章: 253
Cool

這條是台灣做的
成本大約200-300圓
跟EIZO原廠DD200差粉多
舊 2002-01-02, 02:56 A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obbys離線中  
izzyyoda
Junior Member
 
izzyyoda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1
您的住址: Overlay Network
文章: 701
引用:
最初由 bobbys 發表
這條是台灣做的
成本大約200-300圓
跟EIZO原廠DD200差粉多


不過價錢也差也多~~
DD200要8000千日幣,台灣還沒的買~~
舊 2002-01-02, 05:13 A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izzyyoda離線中  
baagon
Regular Member
 
baagon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市的某一處
文章: 61
Question

引用:
最初由 jiahorng 發表
剛剛換回來,終於正常動作了。
結果是東西看起來高級,但是卻是瑕疵品。
好死不死給我買到了一條瑕疵品,看來上面貼什麼MARK都一樣。
說說我換貨的經驗吧
到了中美後,一開始我以為是因為規格不對所以不能用(我的接頭是DVI-I,他給的是DVI-D)我就告訴店員說規格不對不能用,店員就一副不屑的樣子說不可能,他們是通用的(只能怪自己用功不夠,被人看低了)。好吧,哪既然可以你試給我看,不然我可是花了1000買的。店員一副不甘願的搬了一台三隻鳥的來測,噎,怎麼沒有訊號。再換一台EIZO L365來,這台夠高級了吧,噎,怎麼還是沒有。Ha Ha吃屎了吧,輪到我跩了吧。這時才心不甘、情不願的拿了一條新的來。
個人深深覺得商家的態度實在很差,我以後一定不會再到這一家店光顧了。



請問你那台sony N51-AV
舊 2002-01-08, 02:56 A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aagon離線中  
baagon
Regular Member
 
baagon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市的某一處
文章: 61
[QUOTE]最初由 baagon 發表
[B]


請問你那台sony N51-AV 買多少錢
舊 2002-01-09, 02:21 A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aagon離線中  
jiahorng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1
文章: 1,149
日幣108000不含稅
舊 2002-01-12, 08:36 AM #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jiahorng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0:12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