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Apr 2001
文章: 1,149
|
DVI CABLE足不足PIN有差嗎?
今天到光華買DVI CABLE的時候MOZO的小姐跟我說他們做的DVI CABLE是足PIN的,但是他們的線一條黑黑的看起來沒有什麼質感,後來就到中美買了一條1000塑膠袋上有貼EIZO的標籤的,整條是銀色的,看起來比較高級的樣子,結果回到家接上我的N51-AV,沒訊號?試了好幾遍還是一樣,是我買的線有問題嗎?還是該死的SONY又要用特殊規格的DVI CABLE?明天先去換一條再說.......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Apr 2001
文章: 1,149
|
剛剛換回來,終於正常動作了。
結果是東西看起來高級,但是卻是瑕疵品。 好死不死給我買到了一條瑕疵品,看來上面貼什麼MARK都一樣。 說說我換貨的經驗吧 到了中美後,一開始我以為是因為規格不對所以不能用(我的接頭是DVI-I,他給的是DVI-D)我就告訴店員說規格不對不能用,店員就一副不屑的樣子說不可能,他們是通用的(只能怪自己用功不夠,被人看低了)。好吧,哪既然可以你試給我看,不然我可是花了1000買的。店員一副不甘願的搬了一台三隻鳥的來測,噎,怎麼沒有訊號。再換一台EIZO L365來,這台夠高級了吧,噎,怎麼還是沒有。Ha Ha吃屎了吧,輪到我跩了吧。這時才心不甘、情不願的拿了一條新的來。 個人深深覺得商家的態度實在很差,我以後一定不會再到這一家店光顧了。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老包窩
文章: 253
|
這條是台灣做的
成本大約200-300圓 跟EIZO原廠DD200差粉多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Nov 2001 您的住址: Overlay Network
文章: 701
|
引用:
不過價錢也差也多~~ DD200要8000千日幣,台灣還沒的買~~ |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市的某一處
文章: 61
|
引用:
請問你那台sony N51-AV |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市的某一處
文章: 61
|
[QUOTE]最初由 baagon 發表
[B] 請問你那台sony N51-AV 買多少錢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Apr 2001
文章: 1,149
|
日幣108000不含稅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