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顯示設備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9)
-   -   DVI CABLE足不足PIN有差嗎?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65795)

jiahorng 2002-01-01 07:47 AM

DVI CABLE足不足PIN有差嗎?
 
今天到光華買DVI CABLE的時候MOZO的小姐跟我說他們做的DVI CABLE是足PIN的,但是他們的線一條黑黑的看起來沒有什麼質感,後來就到中美買了一條1000塑膠袋上有貼EIZO的標籤的,整條是銀色的,看起來比較高級的樣子,結果回到家接上我的N51-AV,沒訊號?試了好幾遍還是一樣,是我買的線有問題嗎?還是該死的SONY又要用特殊規格的DVI CABLE?明天先去換一條再說.......

jiahorng 2002-01-01 10:58 PM

剛剛換回來,終於正常動作了。
結果是東西看起來高級,但是卻是瑕疵品。
好死不死給我買到了一條瑕疵品,看來上面貼什麼MARK都一樣。
說說我換貨的經驗吧
到了中美後,一開始我以為是因為規格不對所以不能用(我的接頭是DVI-I,他給的是DVI-D)我就告訴店員說規格不對不能用,店員就一副不屑的樣子說不可能,他們是通用的(只能怪自己用功不夠,被人看低了)。好吧,哪既然可以你試給我看,不然我可是花了1000買的。店員一副不甘願的搬了一台三隻鳥的來測,噎,怎麼沒有訊號。再換一台EIZO L365來,這台夠高級了吧,噎,怎麼還是沒有。Ha Ha吃屎了吧,輪到我跩了吧。這時才心不甘、情不願的拿了一條新的來。
個人深深覺得商家的態度實在很差,我以後一定不會再到這一家店光顧了。

bobbys 2002-01-02 02:56 AM

這條是台灣做的
成本大約200-300圓
跟EIZO原廠DD200差粉多

izzyyoda 2002-01-02 05:13 AM

引用:
最初由 bobbys 發表
這條是台灣做的
成本大約200-300圓
跟EIZO原廠DD200差粉多


不過價錢也差也多~~
DD200要8000千日幣,台灣還沒的買~~

baagon 2002-01-08 02:56 AM

引用:
最初由 jiahorng 發表
剛剛換回來,終於正常動作了。
結果是東西看起來高級,但是卻是瑕疵品。
好死不死給我買到了一條瑕疵品,看來上面貼什麼MARK都一樣。
說說我換貨的經驗吧
到了中美後,一開始我以為是因為規格不對所以不能用(我的接頭是DVI-I,他給的是DVI-D)我就告訴店員說規格不對不能用,店員就一副不屑的樣子說不可能,他們是通用的(只能怪自己用功不夠,被人看低了)。好吧,哪既然可以你試給我看,不然我可是花了1000買的。店員一副不甘願的搬了一台三隻鳥的來測,噎,怎麼沒有訊號。再換一台EIZO L365來,這台夠高級了吧,噎,怎麼還是沒有。Ha Ha吃屎了吧,輪到我跩了吧。這時才心不甘、情不願的拿了一條新的來。
個人深深覺得商家的態度實在很差,我以後一定不會再到這一家店光顧了。



請問你那台sony N51-AV

baagon 2002-01-09 02:21 AM

[QUOTE]最初由 baagon 發表
[B]


請問你那台sony N51-AV 買多少錢

jiahorng 2002-01-12 08:36 AM

日幣108000不含稅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2:29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