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縣
文章: 759
|
請問後天228紀念日有休假嗎?
請問各位網兄後天228紀念日有休假嗎?
我們公司沒休,但朋友說有休~ 到底怎麼休?
__________________
|
|||||||
|
|
|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4
文章: 6
|
引用:
我們公司休假一天 ![]() ![]() |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苗栗
文章: 84
|
可以確定的是228這天
全台灣的公家機關是停止上班1天的 我們公司也是放假1天...哈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Jan 2004
文章: 966
|
哈..我們沒放
老闆請問後天228有放假嘛? 老闆:你是受害者家屬嘛? 員工:不是 老闆:那你說要不要來... 員工: ![]()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Jun 2002
文章: 595
|
引用:
我們這家"公家機關"就沒放 ![]() |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Nov 2002 您的住址: 熱火爐
文章: 2,289
|
我們公司依公家機關
![]()
__________________
簽名檔及個人圖示設定關閉中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Nov 2001 您的住址: 黑洞
文章: 1,995
|
我們公司也沒放
__________________
Lenovo ThinkPad W540 + DS413 + U2415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Dec 2005 您的住址: M-TEC
文章: 76
|
引用:
一般來說看日曆有紅字的就可以放 但現實面來說 老闆會給你薪水 日曆卻不會給你薪水 你就知道該聽誰的話囉 我上班的地方 好像也還沒決定228要不要放 有聽說可能是放無薪假啦 等明天上班就知道了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Jan 2005
文章: 161
|
人事行政局規定是放假一天
沒放假的、無薪給假的…都是被凹了!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Oct 2002 您的住址: Coruscant
文章: 4,466
|
有休,所以有在考慮要不要請掉明天
可是看天氣又不好,請假沒地方去 所以難為呀…
__________________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