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請問後天228紀念日有休假嗎?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596082)

joe2747 2006-02-26 06:14 PM

請問後天228紀念日有休假嗎?
 
請問各位網兄後天228紀念日有休假嗎?
我們公司沒休,但朋友說有休~ :confused:
到底怎麼休?

wellsom431 2006-02-26 06:17 PM

引用:
作者joe2747
請問各位網兄後天228紀念日有休假嗎?
我們公司沒休,但朋友說有休~ :confused:
到底怎麼休?

我們公司休假一天 :like::like:

stevenlai 2006-02-26 06:19 PM

可以確定的是228這天
全台灣的公家機關是停止上班1天的

我們公司也是放假1天...哈

R423 2006-02-26 06:29 PM

哈..我們沒放 :flash:

老闆請問後天228有放假嘛?

老闆:你是受害者家屬嘛?

員工:不是 :jolin:

老闆:那你說要不要來...

員工: :cry: :cry: :cry:

cid7 2006-02-26 06:37 PM

引用:
作者stevenlai
可以確定的是228這天
全台灣的公家機關是停止上班1天的

我們公司也是放假1天...哈

我們這家"公家機關"就沒放 :unbelief:

orcish 2006-02-26 06:38 PM

我們公司依公家機關 :think:

goddess-urd 2006-02-26 07:21 PM

我們公司也沒放

mugen1101 2006-02-26 07:24 PM

引用:
作者joe2747
請問各位網兄後天228紀念日有休假嗎?
我們公司沒休,但朋友說有休~ :confused:
到底怎麼休?


一般來說看日曆有紅字的就可以放

但現實面來說
老闆會給你薪水
日曆卻不會給你薪水
你就知道該聽誰的話囉

我上班的地方
好像也還沒決定228要不要放
有聽說可能是放無薪假啦
等明天上班就知道了

s8728860 2006-02-26 08:01 PM

人事行政局規定是放假一天

沒放假的、無薪給假的…都是被凹了!

yider 2006-02-26 08:09 PM

有休,所以有在考慮要不要請掉明天
可是看天氣又不好,請假沒地方去
所以難為呀…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1:18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