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請問後天228紀念日有休假嗎?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596082)
|
|---|
請問後天228紀念日有休假嗎?
請問各位網兄後天228紀念日有休假嗎?
我們公司沒休,但朋友說有休~ :confused: 到底怎麼休? |
引用:
我們公司休假一天 :like::like: |
可以確定的是228這天
全台灣的公家機關是停止上班1天的 我們公司也是放假1天...哈 |
哈..我們沒放 :flash:
老闆請問後天228有放假嘛? 老闆:你是受害者家屬嘛? 員工:不是 :jolin: 老闆:那你說要不要來... 員工: :cry: :cry: :cry: |
引用:
我們這家"公家機關"就沒放 :unbelief: |
我們公司依公家機關 :think:
|
我們公司也沒放
|
引用:
一般來說看日曆有紅字的就可以放 但現實面來說 老闆會給你薪水 日曆卻不會給你薪水 你就知道該聽誰的話囉 我上班的地方 好像也還沒決定228要不要放 有聽說可能是放無薪假啦 等明天上班就知道了 |
人事行政局規定是放假一天
沒放假的、無薪給假的…都是被凹了! |
有休,所以有在考慮要不要請掉明天
可是看天氣又不好,請假沒地方去 所以難為呀…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1:18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