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訪客
文章: n/a
|
請問假裝扮皇帝會很奇怪嗎? 女生都很討厭這樣嗎
不知道是不是三國志玩太多了 所以一直想為自己封官
後來打給我女性朋友 我跟他說 本王今天..... 我話還沒說完他就說妳白痴喔 ㄟ我現在有事 先掛掉了 後來過兩天我又拿不要的箱子剪成一個皇冠 然後再打給他 聊了一下她好像顯的有點不耐煩 我就跟他說:你對朕有什麼不滿嗎? 他就馬上掛我電話 然後傳簡訊說:你以後不要再打給我了 奇怪了 我只是覺得這樣很好玩 他幹麻那麼絕情啊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an 2006
文章: 199
|
拜託...這裡不要變成Yahoo知識...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Apr 2004
文章: 1,265
|
阿咪陀佛
![]()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Aug 2001
文章: 1,685
|
他不是跟你說了嗎?..................你白癡唷
你下次跟他說 請問女王陛下有什麼需要 試試看好了
__________________
CPU : AMD Sempron 2500+ 主機板 : 偉格準系統 EQ3801GD 記憶體 : Transcend 1G DDR333 X 2 硬碟 : Seagate 80G/7200r 燒錄機 : Pioneer A06 顯示卡 : MSI NX6800GT TD-256 音效卡 : 內建音效 電源供應器 : 海韻 250W 顯示器:ViewSonic VX910 鍵盤:ViewSonic KP202 滑鼠:ViewSonic MC201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pr 2005
文章: 709
|
首先......想問樓主你本身是否那種很無聊或很討人厭的人
不然就是你的女性友人本身反應有點過大了 -_-"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Aug 2003
文章: 1,277
|
光看你講的話就覺得你好討厭唷
呵呵.....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Oct 2003 您的住址: 宜蘭
文章: 161
|
你去問張菲......
|
|
|
|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5
文章: 7
|
老實講 如果是我我也會很討厭
你是皇帝 那我是什麼東西阿??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Feb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494
|
你是皇帝,我還是皇帝他爹哩,快叫爸,叫父皇也行!
![]()
__________________
知我者謂我心憂,不知我者謂我何求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