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Dec 2005
文章: 52
|
現在年輕點的實在很白目
剛剛去買便當 見到一個年輕人 應該是7年級的吧
帶一個應該也是7年級的馬子 打情罵俏 裝娘娘腔 他馬的 居然在我被後做小動作取樂 表演給他馬子看 我當時發現他在做小動作 轉頭過去看他一下 他還裝的很了不起一樣 要不是我還在上班 我當場就開扁了 現在年輕一點的實在有點白目 當然這樣說會一竿子打翻所有人 我也只能說是個人因素 帶馬子 裝娘娘腔 他馬的 跟爛一樣 此文章於 2006-02-27 05:40 PM 被 誥斂祫郬 編輯.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un 2005 您的住址: 彭政閔他家
文章: 165
|
請問他作了什麼小動作??~~~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Sep 2002
文章: 1,079
|
你應該回眸一笑,說:
"年輕人,你這麼好奇,讓我賞你一個痛快" 那應該不是年輕人,是"拎拉屁"...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Dec 2005
文章: 52
|
引用:
表演拳擊動作 還在那邊 ㄏㄚˋ ㄏㄚˋ 如果不是在上班中 我會一腳擊中他的鳥 那個看起來跟 ㄎㄚ 阿 一樣 跟馬子說話聽起來像在裝娘娘腔 整體就看起來像在裝蠱惑仔 跟裝娘娘腔的感覺 很白木 此文章於 2006-02-27 06:02 PM 被 誥斂祫郬 編輯. |
|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5
文章: 21
|
那人還真幼稚 .......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Oct 2001 您的住址: 秘密
文章: 2,604
|
白目年輕人很多+無限多票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Nov 2005
文章: 0
|
現實生活中的白目和網路論壇玩分身帳號的自目不知誰比較白目
誥斂祫郬=虎濫至尊 各大論壇可見其不受歡迎的驣跡 http://www.google.com.tw/search?num...=cr%3DcountryTW http://www.google.com.tw/search?num...=cr%3DcountryTW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Feb 2006 您的住址: 暫居神羅屋敷ソ地下資料室
文章: 27
|
引用:
那些全都是賽飛羅斯克隆體 他們' 要進行傑諾娃團聚 此文章於 2006-02-27 07:24 PM 被 賽飛羅斯 編輯.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ul 2004 您的住址: 一立方公尺的香格里拉
文章: 617
|
克隆體應該是複製人吧.......思念體會不會比較好一點?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