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誥斂祫郬
*停權中*
 
誥斂祫郬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Dec 2005
文章: 52
現在年輕點的實在很白目

剛剛去買便當 見到一個年輕人 應該是7年級的吧

帶一個應該也是7年級的馬子 打情罵俏 裝娘娘腔

他馬的 居然在我被後做小動作取樂 表演給他馬子看

我當時發現他在做小動作 轉頭過去看他一下 他還裝的很了不起一樣

要不是我還在上班 我當場就開扁了 現在年輕一點的實在有點白目

當然這樣說會一竿子打翻所有人 我也只能說是個人因素

帶馬子 裝娘娘腔 他馬的 跟爛一樣
     
      

此文章於 2006-02-27 05:40 PM 被 誥斂祫郬 編輯.
舊 2006-02-27, 05:37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誥斂祫郬離線中  
兄弟象
*停權中*
 
兄弟象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05
您的住址: 彭政閔他家
文章: 165
請問他作了什麼小動作??~~~
 
舊 2006-02-27, 05:57 P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兄弟象離線中  
barbarian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2
文章: 1,079
你應該回眸一笑,說:
"年輕人,你這麼好奇,讓我賞你一個痛快"

那應該不是年輕人,是"拎拉屁"...
舊 2006-02-27, 05:58 P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arbarian離線中  
誥斂祫郬
*停權中*
 
誥斂祫郬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Dec 2005
文章: 52
引用:
作者兄弟象
請問他作了什麼小動作??~~~


表演拳擊動作

還在那邊 ㄏㄚˋ ㄏㄚˋ

如果不是在上班中 我會一腳擊中他的鳥

那個看起來跟 ㄎㄚ 阿 一樣 跟馬子說話聽起來像在裝娘娘腔

整體就看起來像在裝蠱惑仔 跟裝娘娘腔的感覺 很白木

此文章於 2006-02-27 06:02 PM 被 誥斂祫郬 編輯.
舊 2006-02-27, 06:00 P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誥斂祫郬離線中  
Yode
Senior Member
 
Yode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1
您的住址: 別找了! 不在這...
文章: 1,071
這種人的確很欠揍.....

但是.....動手還是不好!

我自己是很溫和的人.....也許外表看起來有點拙.....但是如果看過我打拳的樣子! 大概沒幾個白目敢惹我!
(我會點拳擊.....)
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
   / /  ~~章魚燒丸子! 附贈隱藏版!
  / /              
    ̄ ̄ ̄ ̄ ̄
舊 2006-02-27, 06:12 P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Yode離線中  
pushan1031
Basic Member
 
pushan1031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l 2005
文章: 21
那人還真幼稚 .......
舊 2006-02-27, 06:13 P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pushan1031離線中  
will0227
Golden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01
您的住址: 秘密
文章: 2,604
白目年輕人很多+無限多票
舊 2006-02-27, 06:16 PM #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will0227離線中  
omenpica
*停權中*
 

加入日期: Nov 2005
文章: 0
現實生活中的白目和網路論壇玩分身帳號的自目不知誰比較白目
誥斂祫郬=虎濫至尊
各大論壇可見其不受歡迎的驣跡
http://www.google.com.tw/search?num...=cr%3DcountryTW
http://www.google.com.tw/search?num...=cr%3DcountryTW
舊 2006-02-27, 07:06 PM #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omenpica離線中  
賽飛羅斯
*停權中*
 
賽飛羅斯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06
您的住址: 暫居神羅屋敷ソ地下資料室
文章: 27
引用:
作者omenpica
現實生活中的白目和網路論壇玩分身帳號的自目不知誰比較白目
誥斂祫郬=虎濫至尊
各大論壇可見其不受歡迎的驣跡


那些全都是賽飛羅斯克隆體 他們' 要進行傑諾娃團聚

此文章於 2006-02-27 07:24 PM 被 賽飛羅斯 編輯.
舊 2006-02-27, 07:22 PM #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賽飛羅斯離線中  
ruinousdeity
*停權中*
 
ruinousdeity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l 2004
您的住址: 一立方公尺的香格里拉
文章: 617
克隆體應該是複製人吧.......思念體會不會比較好一點?
舊 2006-02-27, 07:25 PM #1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ruinousdeity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7:29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