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數位影音討論群組 > DVD 討論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1bitslover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3
文章: 9
i-me DVD+R 8x 測試 (第一次, 獻醜了)

因公在香港停留, 跑去深水涉, 高登地下室. 買了 一桶50片裝 i-me(DVD+R 8x).花了港幣 hk$175.
聽店家說 這是日本 原裝進口, 好奇心驅使下買回來測試

空白片以 Nero CD-DVD Speed 讀取到的內碼:
製造廠商:Verbatim
MID: MCC 003 (000)

因手上沒有數碼機 只能將 測試的報告 提出來跟各位先進共享.
詳細資料 請參考附件
比較奇怪的是, 第一次使用 8x 燒錄, 竟然 PowerDVD 不給看
而改用 4x 燒錄,成功播放

DVD 片上參考資料: 買的當時有兩個版面 , 此次買的是,
正面中間的右邊 有幾個英文字母
"IDVMB006BK" 和 "Puzzle"
配備:
主機板: ASUS A8N-VM CSM
CPU 類型: AMD Athlon 64, 1800 MHz (9 x 200) 3000+
BIOS 版本: 0506
系統記憶體: 創見 1Gb x 2 (DDR400)
硬碟:WDC WD800JB-00ETA0 (74 GB, IDE)
燒錄機: NEC 2510A (_NEC DVD_RW ND-2510A)
電源: Tagan 380W
機殼: iCute 極光大帝
螢幕: 奇美 CT-934D
作業系統: WinXP SP2
燒錄軟體: Nero 6.6.0.16
CD-DVD Speed: 4.04
     
      
舊 2005-12-04, 02:53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1bitslover離線中  
s899456
*停權中*
 

加入日期: Dec 2004
文章: 308
沒有pi測試?......
 
舊 2005-12-04, 03:53 P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899456離線中  
hideyourbaby
Power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5
文章: 557
MCC?
注意看看內環有沒有類似 ZXXX-DVR-XXXX 的字樣
若沒有的話就是仿code的片子...|||
話說HK$175還真貴...
舊 2005-12-04, 07:03 P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hideyourbaby離線中  
wuero
Golden Member
 
wuero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3
文章: 3,119
引用:
作者hideyourbaby
MCC?
注意看看內環有沒有類似 ZXXX-DVR-XXXX 的字樣
若沒有的話就是仿code的片子...|||
話說HK$175還真貴...



+1
175港幣相當於台幣700元
一片相當於14元
可以買正mcc的片了說....@@"
舊 2005-12-04, 09:40 P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wuero離線中  
1bitslover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3
文章: 9
三樓大大, 回頭仔細看了一下 壓根環碼都沒有
只有 一環銀灰底白字 寫著
"i-me DVD+R 4.7GB 120MIN for Data / Video"
我可能被騙了, 只好加減用了
不好意思 因為 沒有 benq 或 lite-on
無法 提供 pi 測試
舊 2005-12-05, 12:57 A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1bitslover離線中  
parkiekk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4
文章: 76
引用:
作者1bitslover
因公在香港停留, 跑去深水涉, 高登地下室. 買了 一桶50片裝 i-me(DVD+R 8x).花了港幣 hk$175.
聽店家說 這是日本 原裝進口, 好奇心驅使下買回來測試

空白片以 Nero CD-DVD Speed 讀取到的內碼:
製造廠商:Verbatim
MID: MCC 003 (000)

因手上沒有數碼機 只能將 測試的報告 提出來跟各位先進共享.
詳細資料 請參考附件
比較奇怪的是, 第一次使用 8x 燒錄, 竟然 PowerDVD 不給看
而改用 4x 燒錄,成功播放

DVD 片上參考資料: 買的當時有兩個版面 , 此次買的是,
正面中間的右邊 有幾個英文字母
"IDVMB006BK" 和 "Puzzle"
配備:
主機板: ASUS A8N-VM CSM
CPU 類型: AMD Athlon 64, 1800 MHz (9 x 200) 3000+
BIOS 版本: 0506
系統記憶體: 創見 1Gb x 2 (DDR400)
硬碟:WDC WD800JB-00ETA0 (7...



搂主记错价钱了,我前几天买才$125
舊 2005-12-05, 08:58 A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parkiekk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1:55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