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DVD 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5)
- - i-me DVD+R 8x 測試 (第一次, 獻醜了)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567246)
|
|---|
i-me DVD+R 8x 測試 (第一次, 獻醜了)
因公在香港停留, 跑去深水涉, 高登地下室. 買了 一桶50片裝 i-me(DVD+R 8x).花了港幣 hk$175.
聽店家說 這是日本 原裝進口, 好奇心驅使下買回來測試 空白片以 Nero CD-DVD Speed 讀取到的內碼: 製造廠商:Verbatim MID: MCC 003 (000) 因手上沒有數碼機 只能將 測試的報告 提出來跟各位先進共享. 詳細資料 請參考附件 比較奇怪的是, 第一次使用 8x 燒錄, 竟然 PowerDVD 不給看 而改用 4x 燒錄,成功播放 DVD 片上參考資料: 買的當時有兩個版面 , 此次買的是, 正面中間的右邊 有幾個英文字母 "IDVMB006BK" 和 "Puzzle" 配備: 主機板: ASUS A8N-VM CSM CPU 類型: AMD Athlon 64, 1800 MHz (9 x 200) 3000+ BIOS 版本: 0506 系統記憶體: 創見 1Gb x 2 (DDR400) 硬碟:WDC WD800JB-00ETA0 (74 GB, IDE) 燒錄機: NEC 2510A (_NEC DVD_RW ND-2510A) 電源: Tagan 380W 機殼: iCute 極光大帝 螢幕: 奇美 CT-934D 作業系統: WinXP SP2 燒錄軟體: Nero 6.6.0.16 CD-DVD Speed: 4.04 |
沒有pi測試?......
|
MCC?
注意看看內環有沒有類似 ZXXX-DVR-XXXX 的字樣 若沒有的話就是仿code的片子...||| 話說HK$175還真貴... |
引用:
+1 175港幣相當於台幣700元 一片相當於14元 可以買正mcc的片了說....@@" |
三樓大大, 回頭仔細看了一下 壓根環碼都沒有
只有 一環銀灰底白字 寫著 "i-me DVD+R 4.7GB 120MIN for Data / Video" 我可能被騙了, 只好加減用了 不好意思 因為 沒有 benq 或 lite-on 無法 提供 pi 測試 |
引用:
搂主记错价钱了,我前几天买才$125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0:55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