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DVD 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5)
-   -   i-me DVD+R 8x 測試 (第一次, 獻醜了)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567246)

1bitslover 2005-12-04 02:53 PM

i-me DVD+R 8x 測試 (第一次, 獻醜了)
 
因公在香港停留, 跑去深水涉, 高登地下室. 買了 一桶50片裝 i-me(DVD+R 8x).花了港幣 hk$175.
聽店家說 這是日本 原裝進口, 好奇心驅使下買回來測試

空白片以 Nero CD-DVD Speed 讀取到的內碼:
製造廠商:Verbatim
MID: MCC 003 (000)

因手上沒有數碼機 只能將 測試的報告 提出來跟各位先進共享.
詳細資料 請參考附件
比較奇怪的是, 第一次使用 8x 燒錄, 竟然 PowerDVD 不給看
而改用 4x 燒錄,成功播放

DVD 片上參考資料: 買的當時有兩個版面 , 此次買的是,
正面中間的右邊 有幾個英文字母
"IDVMB006BK" 和 "Puzzle"
配備:
主機板: ASUS A8N-VM CSM
CPU 類型: AMD Athlon 64, 1800 MHz (9 x 200) 3000+
BIOS 版本: 0506
系統記憶體: 創見 1Gb x 2 (DDR400)
硬碟:WDC WD800JB-00ETA0 (74 GB, IDE)
燒錄機: NEC 2510A (_NEC DVD_RW ND-2510A)
電源: Tagan 380W
機殼: iCute 極光大帝
螢幕: 奇美 CT-934D
作業系統: WinXP SP2
燒錄軟體: Nero 6.6.0.16
CD-DVD Speed: 4.04

s899456 2005-12-04 03:53 PM

沒有pi測試?......

hideyourbaby 2005-12-04 07:03 PM

MCC?
注意看看內環有沒有類似 ZXXX-DVR-XXXX 的字樣
若沒有的話就是仿code的片子...|||
話說HK$175還真貴...

wuero 2005-12-04 09:40 PM

引用:
作者hideyourbaby
MCC?
注意看看內環有沒有類似 ZXXX-DVR-XXXX 的字樣
若沒有的話就是仿code的片子...|||
話說HK$175還真貴...



+1
175港幣相當於台幣700元
一片相當於14元
可以買正mcc的片了說....@@"

1bitslover 2005-12-05 12:57 AM

三樓大大, 回頭仔細看了一下 壓根環碼都沒有
只有 一環銀灰底白字 寫著
"i-me DVD+R 4.7GB 120MIN for Data / Video"
我可能被騙了, 只好加減用了
不好意思 因為 沒有 benq 或 lite-on
無法 提供 pi 測試

parkiekk 2005-12-05 08:58 AM

引用:
作者1bitslover
因公在香港停留, 跑去深水涉, 高登地下室. 買了 一桶50片裝 i-me(DVD+R 8x).花了港幣 hk$175.
聽店家說 這是日本 原裝進口, 好奇心驅使下買回來測試

空白片以 Nero CD-DVD Speed 讀取到的內碼:
製造廠商:Verbatim
MID: MCC 003 (000)

因手上沒有數碼機 只能將 測試的報告 提出來跟各位先進共享.
詳細資料 請參考附件
比較奇怪的是, 第一次使用 8x 燒錄, 竟然 PowerDVD 不給看
而改用 4x 燒錄,成功播放

DVD 片上參考資料: 買的當時有兩個版面 , 此次買的是,
正面中間的右邊 有幾個英文字母
"IDVMB006BK" 和 "Puzzle"
配備:
主機板: ASUS A8N-VM CSM
CPU 類型: AMD Athlon 64, 1800 MHz (9 x 200) 3000+
BIOS 版本: 0506
系統記憶體: 創見 1Gb x 2 (DDR400)
硬碟:WDC WD800JB-00ETA0 (7...



搂主记错价钱了,我前几天买才$125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0:55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