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數位影音討論群組 > DVD 討論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beyond_forever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5
文章: 28
理光8x+R這樣的品質好嗎?

如題.用的是BSMB-18
小弟是新手,請大大們多多指教
     
      
舊 2005-12-04, 07:41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eyond_forever離線中  
lileo
Junior Member
 
lileo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y 2003
您的住址: 浮世
文章: 943
這種算是很不錯的囉!!!!

樓主是用幾倍燒入呢?
 
__________________
実に冬海だ!
舊 2005-12-04, 08:41 P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lileo離線中  
mils
Registered User
 

加入日期: Dec 2003
文章: 121
請問樓主燒錄倍速與軟體?????小弟理光8倍PIE沒低於10萬,PIF沒低於800過...
舊 2005-12-04, 09:15 P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ils離線中  
giantbike
Junior Member
 
giantbike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Dec 2001
文章: 739
引用:
作者mils
請問樓主燒錄倍速與軟體?????小弟理光8倍PIE沒低於10萬,PIF沒低於800過...

好誇張
韌體是BSMB-18
燒路軟體nero
4X燒


8X燒的(尾段PIF飆高是因為有小刮傷)

舊 2005-12-04, 09:29 P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giantbike離線中  
jkteng
Elite Member
 
jkteng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03
您的住址: 台北縣
文章: 8,118

請G大分別改用8X、12X測試看看,當然直上16X也行,但不建議,畢竟R02是屬8X的片子,別一下就衝太高,試試看那種效果最好。
__________________
DVD碟片測試全紀錄
燦坤卡號:36291773 歡迎享用
良與電子卡號:13046718 歡迎享用
順發3C卡號:00002025 歡迎享用
三井3C卡號:1139786 歡迎享用
J 大非官方韌體集
舊 2005-12-04, 09:48 P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jkteng離線中  
jkteng
Elite Member
 
jkteng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03
您的住址: 台北縣
文章: 8,118
引用:
作者beyond_forever
如題.用的是BSMB-18
小弟是新手,請大大們多多指教

It's very good!用BSMB-18測試後,只要能得97分甚至更高者,這個碟片絕對值得購入珍藏,因為BSMB-18比BSMB-13的寫入策略更加嚴謹,一般未能通過認證的碟片在BSMB-13若能夠得高分,在BSMB-18下,則不容易唷!
__________________
DVD碟片測試全紀錄
燦坤卡號:36291773 歡迎享用
良與電子卡號:13046718 歡迎享用
順發3C卡號:00002025 歡迎享用
三井3C卡號:1139786 歡迎享用
J 大非官方韌體集
舊 2005-12-04, 10:01 P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jkteng離線中  
giantbike
Junior Member
 
giantbike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Dec 2001
文章: 739
引用:
作者jkteng
請G大分別改用8X、12X測試看看,當然直上16X也行,但不建議,畢竟R02是屬8X的片子,別一下就衝太高,試試看那種效果最好。

現在換回BSLB官版
有看過J大的文章 現在等官網在出新的修正版再換換看
也怕是因為用IDE-USB轉接線的關係 所以對這樣的數據我已經很滿意了
只是對mils貼的數據覺得很恐怖
舊 2005-12-04, 10:21 PM #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giantbike離線中  
mils
Registered User
 

加入日期: Dec 2003
文章: 121
這是前幾天試的...皆是以酒精燒錄iso...Ricoh 8X以12X燒...
舊 2005-12-04, 10:26 PM #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ils離線中  
jkteng
Elite Member
 
jkteng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03
您的住址: 台北縣
文章: 8,118
引用:
作者mils
這是前幾天試的...皆是以酒精燒錄iso...Ricoh 8X以12X燒...

兩張雖均97分,但在12X全燒滿的情形下,有此成績,已算不錯了。M大加油囉!
__________________
DVD碟片測試全紀錄
燦坤卡號:36291773 歡迎享用
良與電子卡號:13046718 歡迎享用
順發3C卡號:00002025 歡迎享用
三井3C卡號:1139786 歡迎享用
J 大非官方韌體集
舊 2005-12-04, 10:34 PM #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jkteng離線中  
mils
Registered User
 

加入日期: Dec 2003
文章: 121
感謝jkteng兄的BSMB,真的讓我重拾對BenQ的信心...以前800A用的很高興,剛換1640時燒起來又慢.分數又低...還好有BSMB^^...剛才把前陣子用BSMB13燒的Ricoh4X+R盒裝片拿來測,分數雖只有94,但PIE跟PIF表現比8X好很多,只是沒辦法像站上大大那樣將PIE小於1萬...但小弟發現,4X片的PIE跟PIF都是前段飆高,中後段穩定,但8X則是3G之後PIF狂飆><...
舊 2005-12-05, 08:00 AM #1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ils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2:23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