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5
文章: 28
|
理光8x+R這樣的品質好嗎?
如題.用的是BSMB-18
小弟是新手,請大大們多多指教 |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May 2003 您的住址: 浮世
文章: 943
|
這種算是很不錯的囉!!!!
樓主是用幾倍燒入呢?
__________________
実に冬海だ! |
||
|
|
|
Registered User
加入日期: Dec 2003
文章: 121
|
請問樓主燒錄倍速與軟體?????小弟理光8倍PIE沒低於10萬,PIF沒低於800過...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Dec 2001
文章: 739
|
引用:
好誇張韌體是BSMB-18 燒路軟體nero 4X燒 8X燒的(尾段PIF飆高是因為有小刮傷) ![]()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Feb 2003 您的住址: 台北縣
文章: 8,118
|
引用:
請G大分別改用8X、12X測試看看,當然直上16X也行,但不建議,畢竟R02是屬8X的片子,別一下就衝太高,試試看那種效果最好。
__________________
DVD碟片測試全紀錄 燦坤卡號:36291773 歡迎享用 良與電子卡號:13046718 歡迎享用 順發3C卡號:00002025 歡迎享用 三井3C卡號:1139786 歡迎享用 J 大非官方韌體集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Feb 2003 您的住址: 台北縣
文章: 8,118
|
引用:
It's very good!用BSMB-18測試後,只要能得97分甚至更高者,這個碟片絕對值得購入珍藏,因為BSMB-18比BSMB-13的寫入策略更加嚴謹,一般未能通過認證的碟片在BSMB-13若能夠得高分,在BSMB-18下,則不容易唷!
__________________
DVD碟片測試全紀錄 燦坤卡號:36291773 歡迎享用 良與電子卡號:13046718 歡迎享用 順發3C卡號:00002025 歡迎享用 三井3C卡號:1139786 歡迎享用 J 大非官方韌體集 |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Dec 2001
文章: 739
|
引用:
現在換回BSLB官版 有看過J大的文章 現在等官網在出新的修正版再換換看 也怕是因為用IDE-USB轉接線的關係 所以對這樣的數據我已經很滿意了 只是對mils貼的數據覺得很恐怖 ![]() |
|
|
|
|
Registered User
加入日期: Dec 2003
文章: 121
|
這是前幾天試的...皆是以酒精燒錄iso...Ricoh 8X以12X燒...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Feb 2003 您的住址: 台北縣
文章: 8,118
|
引用:
兩張雖均97分,但在12X全燒滿的情形下,有此成績,已算不錯了。M大加油囉!
__________________
DVD碟片測試全紀錄 燦坤卡號:36291773 歡迎享用 良與電子卡號:13046718 歡迎享用 順發3C卡號:00002025 歡迎享用 三井3C卡號:1139786 歡迎享用 J 大非官方韌體集 |
|
|
|
|
Registered User
加入日期: Dec 2003
文章: 121
|
感謝jkteng兄的BSMB,真的讓我重拾對BenQ的信心...以前800A用的很高興,剛換1640時燒起來又慢.分數又低...還好有BSMB^^...剛才把前陣子用BSMB13燒的Ricoh4X+R盒裝片拿來測,分數雖只有94,但PIE跟PIF表現比8X好很多,只是沒辦法像站上大大那樣將PIE小於1萬...但小弟發現,4X片的PIE跟PIF都是前段飆高,中後段穩定,但8X則是3G之後PIF狂飆><...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