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DVD 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5)
- - 理光8x+R這樣的品質好嗎?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567331)
|
|---|
理光8x+R這樣的品質好嗎?
如題.用的是BSMB-18
小弟是新手,請大大們多多指教 |
這種算是很不錯的囉!!!!
樓主是用幾倍燒入呢? |
請問樓主燒錄倍速與軟體?????小弟理光8倍PIE沒低於10萬,PIF沒低於800過...
|
引用:
:eek: :eek: 好誇張 韌體是BSMB-18 燒路軟體nero 4X燒 8X燒的(尾段PIF飆高是因為有小刮傷) ![]() |
引用:
請G大分別改用8X、12X測試看看,當然直上16X也行,但不建議,畢竟R02是屬8X的片子,別一下就衝太高,試試看那種效果最好。 |
引用:
It's very good!用BSMB-18測試後,只要能得97分甚至更高者,這個碟片絕對值得購入珍藏,因為BSMB-18比BSMB-13的寫入策略更加嚴謹,一般未能通過認證的碟片在BSMB-13若能夠得高分,在BSMB-18下,則不容易唷! |
引用:
現在換回BSLB官版 :shy: 有看過J大的文章 現在等官網在出新的修正版再換換看 :p 也怕是因為用IDE-USB轉接線的關係 所以對這樣的數據我已經很滿意了 :like: :like: 只是對mils貼的數據覺得很恐怖 :fear: :fear: |
這是前幾天試的...皆是以酒精燒錄iso...Ricoh 8X以12X燒...
|
引用:
兩張雖均97分,但在12X全燒滿的情形下,有此成績,已算不錯了。M大加油囉! |
感謝jkteng兄的BSMB,真的讓我重拾對BenQ的信心...以前800A用的很高興,剛換1640時燒起來又慢.分數又低...還好有BSMB^^...剛才把前陣子用BSMB13燒的Ricoh4X+R盒裝片拿來測,分數雖只有94,但PIE跟PIF表現比8X好很多,只是沒辦法像站上大大那樣將PIE小於1萬...但小弟發現,4X片的PIE跟PIF都是前段飆高,中後段穩定,但8X則是3G之後PIF狂飆><...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2:29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