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 系統組件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men
Ju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0
您的住址: 912
文章: 798
求救!關於Outlook Express.

我最近在使用Outlook Express時,會發生打不開的情形,此時系統會出現以下附圖,不知是否可以幫我解決,謝謝.
或者可以告知我原本的信件是放在哪一個地方,好讓我把信件給copy下來
作業系統是:win2k-p(sp2)

     
      
舊 2001-09-13, 06:28 A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en離線中  
gareth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0
您的住址: 士林劍潭
文章: 460
你可以用搜尋的方式(*.dbx)去把信件檔找出來備分
以後要copy回去的話 用匯入的功能 然後路徑指到你備份的地方就ok了
如果還是不明白可以問我
 
舊 2001-09-13, 09:40 A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gareth離線中  
men
Ju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0
您的住址: 912
文章: 798
謝謝你的告知,我會試試看的
__________________
舊 2001-09-13, 09:47 A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en離線中  
goodjesus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1
您的住址: 桃園縣中壢市環中東路321號17F
文章: 91
跟你說

跟你說..如果你要知道一些像outlook..internet..windows..全部的使用技術..這個網站有.而且很豐富喔
http://home.pchome.com.tw/computer/chengbin/
加油吧
__________________
耶穌愛任何人..不是只有我..所以相信耶穌愛我們
舊 2001-09-13, 04:50 P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goodjesus離線中  
Michell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0
文章: 150
llll

引用:
http://home.kimo.com.tw/audi4049/pic/996t-1.jpg
舊 2001-10-12, 10:20 A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ichell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2:27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