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Apr 2000 您的住址: 912
文章: 798
|
求救!關於Outlook Express.
我最近在使用Outlook Express時,會發生打不開的情形,此時系統會出現以下附圖,不知是否可以幫我解決,謝謝.
或者可以告知我原本的信件是放在哪一個地方,好讓我把信件給copy下來 作業系統是:win2k-p(sp2) ![]()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May 2000 您的住址: 士林劍潭
文章: 460
|
你可以用搜尋的方式(*.dbx)去把信件檔找出來備分
以後要copy回去的話 用匯入的功能 然後路徑指到你備份的地方就ok了 如果還是不明白可以問我 |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Apr 2000 您的住址: 912
文章: 798
|
謝謝你的告知,我會試試看的
![]()
__________________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Jul 2001 您的住址: 桃園縣中壢市環中東路321號17F
文章: 91
|
跟你說
跟你說..如果你要知道一些像outlook..internet..windows..全部的使用技術..這個網站有.而且很豐富喔
http://home.pchome.com.tw/computer/chengbin/ 加油吧
__________________
耶穌愛任何人..不是只有我..所以相信耶穌愛我們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Dec 2000
文章: 150
|
llll
引用: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