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系統組件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9)
- - 求救!關於Outlook Express.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43493)
|
|---|
求救!關於Outlook Express.
我最近在使用Outlook Express時,會發生打不開的情形,此時系統會出現以下附圖,不知是否可以幫我解決,謝謝.
或者可以告知我原本的信件是放在哪一個地方,好讓我把信件給copy下來:( 作業系統是:win2k-p(sp2) ![]() |
你可以用搜尋的方式(*.dbx)去把信件檔找出來備分
以後要copy回去的話 用匯入的功能 然後路徑指到你備份的地方就ok了 如果還是不明白可以問我 |
謝謝你的告知,我會試試看的:)
|
跟你說
跟你說..如果你要知道一些像outlook..internet..windows..全部的使用技術..這個網站有.而且很豐富喔
http://home.pchome.com.tw/computer/chengbin/ 加油吧 |
llll
引用: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2:59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