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系統組件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9)
-   -   求救!關於Outlook Express.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43493)

men 2001-09-13 06:28 AM

求救!關於Outlook Express.
 
我最近在使用Outlook Express時,會發生打不開的情形,此時系統會出現以下附圖,不知是否可以幫我解決,謝謝.
或者可以告知我原本的信件是放在哪一個地方,好讓我把信件給copy下來:(
作業系統是:win2k-p(sp2)


gareth 2001-09-13 09:40 AM

你可以用搜尋的方式(*.dbx)去把信件檔找出來備分
以後要copy回去的話 用匯入的功能 然後路徑指到你備份的地方就ok了
如果還是不明白可以問我

men 2001-09-13 09:47 AM

謝謝你的告知,我會試試看的:)

goodjesus 2001-09-13 04:50 PM

跟你說
 
跟你說..如果你要知道一些像outlook..internet..windows..全部的使用技術..這個網站有.而且很豐富喔
http://home.pchome.com.tw/computer/chengbin/
加油吧

Michell 2001-10-12 10:20 AM

llll

引用:
http://home.kimo.com.tw/audi4049/pic/996t-1.jpg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2:59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