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數位影音討論群組 > 影片討論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briankuo
Senior Member
 
briankuo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y 2001
您的住址: 高雄
文章: 1,463
關於ID4的劇情

昨天買了單片裝的ID4,因為以前沒看過,看完之後覺得花了368元滿值得,

但是裡面的劇情真的很美國英雄主義,其他國家完全被當白痴一樣,

所有對策全部由美國自己搞,好像全球的人才就只有美國才有;

剩下的國家沒有人可以對付..

這部片在911事件後看特別有感觸恩ㄟ,美國自大的態度終於在恐怖攻擊之下

重重打了一擊,以後不曉得美國好萊塢還會不會繼續出這種片來宣揚自己國家的

老大心態。

話說回來,值得還是值得,不去注意那些小細節就好,這類電影只是娛樂工具;

另外,昨天我同學問我這部DVD買多少錢?我說和一張CD的價錢差不多368元,

他直接的反應:好貴喔!!! .....

DVD這樣的價錢還貴,我就實在沒有辦法回答下去了;自從上這個站後DVD愈來愈

多,CD買的量也沒減少,真是個敗家天堂....
     
      
舊 2001-10-09, 05:58 A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riankuo離線中  
av
Advance Member
 
av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Sep 2000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329
Smile

ID4阿.....蠻不錯的.
我以前是買錄影帶...那時真的超迷的
狂看很多次.......覺得劇情讓人看了很爽快吧
dvd現在300多阿...可以考慮看看
 
__________________

把握當下!
舊 2001-10-09, 06:13 A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v離線中  
jealo
Ju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台中
文章: 995
說真的,我也因一時糊塗錯把ID4誤認為MIB,不假思索就在家樂福(358)幹了回家.
昨天特地再看一遍,發現絲毫不後悔.尤其發生了911事件,更在片中激起絲絲無知的感動.
倒沒想探討美國人的心態.因為難有公正的解答.

只是想到大難臨頭,總統身先士足,會令人興奮.
而農機平民駕駛,大無畏的表現,親情的抒發,更顯平凡中不凡的激盪.

簡簡單單的,不太有負擔就能投入劇情.
還是有點喜歡.
舊 2001-10-09, 06:21 A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jealo離線中  
阿部~
Ju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1
您的住址: taiwan
文章: 789
m
我當初在電影院看的時候也是覺得很不錯 沒有考慮到自大的那一面
反而越看越亢奮^^
__________________
真心換絕情
舊 2001-10-09, 06:56 A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阿部~離線中  
銀色三冠王IS
Golden Member
 
銀色三冠王IS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1
文章: 2,724
最近正好去百事達租來看. 雙片裝的ㄛ~

當初看, 印象最深的是..外星人的可怕和先進.
現在看, 覺得..爆破畫面很真實, 場景之大, 不輸給 真豬港.
片長太久就是了.. 很容易睡著..
Disc2那張內容很充實, 甚至用到DVD-9的容量,
害我好想把那張偷走~~
舊 2001-10-09, 09:18 A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銀色三冠王IS離線中  
v921
Senior Member
 
v921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1
您的住址: 準備出走∼∼∼
文章: 1,143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銀色三冠王IS
最近正好去百事達租來看. 雙片裝的ㄛ~

當初看, 印象最深的是..外星人的可怕和先進.
現在看, 覺得..爆破畫面很真實, 場景之大, 不輸給 真豬港.
片長太久就是了.. 很容易睡著..
Disc2那張內容很充實, 甚至用到DVD-9的容量,
害我好想把那張偷走~~



不可以這樣喔!
不過現在在外面也很難買到了,且價位又不低!
舊 2001-10-09, 09:38 A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v921離線中  
renakio
Senior Member
 
renakio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菸酒私賣局
文章: 1,408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jealo
說真的,我也因一時糊塗錯把ID4誤認為MIB,不假思索就在家樂福(358)幹了回家.
昨天特地再看一遍,發現絲毫不後悔.尤其發生了911事件,更在片中激起絲絲無知的感動.
倒沒想探討美國人的心態.因為難有公正的解答.

只是想到大難臨頭,總統身先士足,會令人興奮.
而農機平民駕駛,大無畏的表現,親情的抒發,更顯平凡中不凡的激盪.

簡簡單單的,不太有負擔就能投入劇情.
還是有點喜歡.


看這部片時我投入的情況不時被打斷.....
從人性的角度來說,ID4 是有滿多地方挺讓人熱血沸騰的,當面臨全人類的外來威脅時,就算你是超級強國的總統,也不過就是一條生命,就是人類的一份子罷了,為了自保而戰鬥....................
但是大美國主義實在令人反感,其實美國做為一個世界強國,他們有這樣的心態是可以理解的,讓我覺得反感的原因在於美國利用媒體.....尤其是電影來推銷..催眠..灌輸....
電影....藝術文化.......實在不需要太多這個部份........
__________________

舊 2001-10-09, 04:36 PM #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renakio離線中  
willchu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00
您的住址: 台灣台北市
文章: 120
其實每一個國家還不都一樣
只要強盛了就不把其他國家放在眼裡
自以為是世界老大
想當初中國強盛時, 還把其他國家當作蠻夷之幫
叫人家每年要進貢呢
所以我想這是人類的天性吧.......
舊 2001-10-09, 04:46 PM #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willchu離線中  
cwj51688
Elite Member
 
cwj51688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Sep 2000
您的住址: 高雄市
文章: 7,045
我對它的劇情沒啥意見,但對它的音效有很大的意見
__________________



★☆★☆★☆★☆★☆★☆★
不斷持續學習,不斷保持懷疑
才能不斷成長,成就豐富知識
☆★☆★☆★☆★☆★☆★☆
舊 2001-10-09, 04:50 PM #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wj51688離線中  
Lion
Golden Member
 
Lion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y 2000
您的住址: Kaohsiung City
文章: 3,006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cwj51688
我對它的劇情沒啥意見,但對它的音效有很大的意見


可否說明一下音效有何問題
__________________

我是Lion啦
舊 2001-10-09, 04:56 PM #1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Lion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0:09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