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Moderator
![]() 加入日期: Oct 2000 您的住址: On-Line-Only !!!
文章: 1,694
|
[影片中的名車]~~~玩命關頭~~~The Fast and the Furious~~~(連結圖檔大)~~~
DODGE CHARGER [69'?]
預告中∼∼起蹦∼∼翹高輪的............
__________________
![]()
|
|||||||
|
|
|
Moderator
![]() 加入日期: Oct 2000 您的住址: On-Line-Only !!!
文章: 1,694
|
Mitsubishi Eclipse [95'?]
![]() ![]() 劇中改裝照: ![]()
__________________
![]()
|
||
|
|
|
Moderator
![]() 加入日期: Oct 2000 您的住址: On-Line-Only !!!
文章: 1,694
|
HONDA S2000 [2000 !?]
![]() ![]() ![]() 預告中∼∼鑽到聯結車下的............
__________________
![]()
|
|
|
|
Moderator
![]() 加入日期: Oct 2000 您的住址: On-Line-Only !!!
文章: 1,694
|
Toyota Supra Turbo [95'?]
![]() ![]() ![]() 預告中∼∼橘紅色側邊有火燄的............ 因為改得都太猛了.........小弟實在不知各車的正確年份...... ^_^ 還有賴此中同好........... .........................嗯.........幾乎Street racing的都是日系的天下...........
__________________
![]()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Sep 2000 您的住址: 永和
文章: 78
|
webfoxonline兄看你這麼樣做功課,肯定是個愛車狂,Toyota Supra Turbo
這輛真的很猛,想請問的是"玩命關頭"是 哥倫比亞 三星投資的嗎,清一色都是 日本車款,電影還有其他車嗎,希望劇情不會跟''驚天動地60秒''一樣,蠻期待地。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Jun 2000 您的住址: taipei
文章: 199
|
老外玩車的style還是跟我們這裡有點不同
清一色都是直線加速型,那台日蝕還有NOS的貼紙是真的還假的?? 要是我的話,至少也放一台CUSCO的Impreza WRX STi Version III Type RA 要不然EVO至少也要給他露露臉...算了,又不是在山道 為什麼沒有86 ![]() |
|
|
|
Moderator
![]() 加入日期: Nov 2000
文章: 2,489
|
給webfoxonline兄...拍拍手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Jun 2001
文章: 4,331
|
玩命關頭這一片看過的人可以評價一下嗎????這星期台灣就要上映了~~
__________________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Oct 2001 您的住址: 天堂
文章: 252
|
沒啥劇情!!
我在la看過了
感覺很棒 飆車的感覺做的很棒 很真的感覺 BUT..................... The ENDING not so good |
|
|
|
Moderator
![]() 加入日期: Nov 1999
文章: 3,863
|
引用:
哈哈,86 跑一般的道路賽不行啦~ 只能跑山路為主,或是很多彎道的道路才行。
__________________
預算可以刪減,品味不能打折。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