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數位影音討論群組 > 影片討論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webfoxonline
Moderator

 
webfoxonline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0
您的住址: On-Line-Only !!!
文章: 1,694
[影片中的名車]~~~玩命關頭~~~The Fast and the Furious~~~(連結圖檔大)~~~

DODGE CHARGER [69'?]







預告中∼∼起蹦∼∼翹高輪的............
     
      
__________________

舊 2001-10-09, 08:43 A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webfoxonline離線中  
webfoxonline
Moderator

 
webfoxonline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0
您的住址: On-Line-Only !!!
文章: 1,694
Mitsubishi Eclipse [95'?]





劇中改裝照:
 
__________________

舊 2001-10-09, 08:44 A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webfoxonline離線中  
webfoxonline
Moderator

 
webfoxonline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0
您的住址: On-Line-Only !!!
文章: 1,694
HONDA S2000 [2000 !?]







預告中∼∼鑽到聯結車下的............
__________________

舊 2001-10-09, 08:45 A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webfoxonline離線中  
webfoxonline
Moderator

 
webfoxonline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0
您的住址: On-Line-Only !!!
文章: 1,694
Toyota Supra Turbo [95'?]







預告中∼∼橘紅色側邊有火燄的............




因為改得都太猛了.........小弟實在不知各車的正確年份......

^_^

還有賴此中同好...........

.........................嗯.........幾乎Street racing的都是日系的天下...........
__________________

舊 2001-10-09, 08:46 A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webfoxonline離線中  
DCluke
Regular Member
 
DCluke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Sep 2000
您的住址: 永和
文章: 78
webfoxonline兄看你這麼樣做功課,肯定是個愛車狂,Toyota Supra Turbo
這輛真的很猛,想請問的是"玩命關頭"是 哥倫比亞 三星投資的嗎,清一色都是
日本車款,電影還有其他車嗎,希望劇情不會跟''驚天動地60秒''一樣,蠻期待地。
舊 2001-10-09, 05:48 P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DCluke離線中  
Xavier Yang
Major Member
 
Xavier Yang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00
您的住址: taipei
文章: 199
老外玩車的style還是跟我們這裡有點不同
清一色都是直線加速型,那台日蝕還有NOS的貼紙是真的還假的??
要是我的話,至少也放一台CUSCO的Impreza WRX STi Version III Type RA
要不然EVO至少也要給他露露臉...算了,又不是在山道

為什麼沒有86
舊 2001-10-09, 06:46 P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Xavier Yang離線中  
CHIANG
Moderator

 
CHIANG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0
文章: 2,489
給webfoxonline兄...拍拍手
舊 2001-10-09, 09:25 PM #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HIANG離線中  
dr_1976
Elite Member
 
dr_1976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01
文章: 4,331
玩命關頭這一片看過的人可以評價一下嗎????這星期台灣就要上映了~~
__________________
.......................
舊 2001-10-09, 10:57 PM #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dr_1976離線中  
Y2K9999
*停權中*
 
Y2K9999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1
您的住址: 天堂
文章: 252
沒啥劇情!!

我在la看過了
感覺很棒
飆車的感覺做的很棒
很真的感覺
BUT.....................
The ENDING not so good
舊 2001-10-09, 11:24 PM #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Y2K9999離線中  
肥貓
Moderator

 
肥貓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1999
文章: 3,863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Xavier Yang
老外玩車的style還是跟我們這裡有點不同
清一色都是直線加速型,那台日蝕還有NOS的貼紙是真的還假的??
要是我的話,至少也放一台CUSCO的Impreza WRX STi Version III Type RA
要不然EVO至少也要給他露露臉...算了,又不是在山道

為什麼沒有86


哈哈,86 跑一般的道路賽不行啦~
只能跑山路為主,或是很多彎道的道路才行。
__________________
預算可以刪減,品味不能打折。
舊 2001-10-10, 08:01 PM #1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肥貓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2:20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