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影片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7)
-   -   [影片中的名車]~~~玩命關頭~~~The Fast and the Furious~~~(連結圖檔大)~~~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47925)

webfoxonline 2001-10-09 08:43 AM

[影片中的名車]~~~玩命關頭~~~The Fast and the Furious~~~(連結圖檔大)~~~
 
DODGE CHARGER [69'?]







預告中∼∼起蹦∼∼翹高輪的............

webfoxonline 2001-10-09 08:44 AM

Mitsubishi Eclipse [95'?]





劇中改裝照:

webfoxonline 2001-10-09 08:45 AM

HONDA S2000 [2000 !?]







預告中∼∼鑽到聯結車下的............

webfoxonline 2001-10-09 08:46 AM

Toyota Supra Turbo [95'?]







預告中∼∼橘紅色側邊有火燄的............




因為改得都太猛了.........小弟實在不知各車的正確年份......

^_^

還有賴此中同好...........

.........................嗯.........幾乎Street racing的都是日系的天下...........

DCluke 2001-10-09 05:48 PM

webfoxonline兄看你這麼樣做功課,肯定是個愛車狂,Toyota Supra Turbo
這輛真的很猛,想請問的是"玩命關頭"是 哥倫比亞 三星投資的嗎,清一色都是
日本車款,電影還有其他車嗎,希望劇情不會跟''驚天動地60秒''一樣,蠻期待地。
:)

Xavier Yang 2001-10-09 06:46 PM

老外玩車的style還是跟我們這裡有點不同
清一色都是直線加速型,那台日蝕還有NOS的貼紙是真的還假的??
要是我的話,至少也放一台CUSCO的Impreza WRX STi Version III Type RA
要不然EVO至少也要給他露露臉...算了,又不是在山道

為什麼沒有86:D

CHIANG 2001-10-09 09:25 PM

給webfoxonline兄...拍拍手:D

dr_1976 2001-10-09 10:57 PM

玩命關頭這一片看過的人可以評價一下嗎????這星期台灣就要上映了~~

Y2K9999 2001-10-09 11:24 PM

沒啥劇情!!
 
我在la看過了
感覺很棒
飆車的感覺做的很棒
很真的感覺
BUT.....................
The ENDING not so good

肥貓 2001-10-10 08:01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Xavier Yang
老外玩車的style還是跟我們這裡有點不同
清一色都是直線加速型,那台日蝕還有NOS的貼紙是真的還假的??
要是我的話,至少也放一台CUSCO的Impreza WRX STi Version III Type RA
要不然EVO至少也要給他露露臉...算了,又不是在山道

為什麼沒有86:D


哈哈,86 跑一般的道路賽不行啦~
只能跑山路為主,或是很多彎道的道路才行。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2:29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