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Tom Clancy
Ju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04
文章: 802
<求救>FireFox出問題啦

本人剛材用FireFox時FireFox自動關閉,然後開也開不起來,於是本人把它移除後重裝;但裝完後一用FireFox我的文件內就會出現一堆之前沒出現過的東西,這是怎回事?
還有要如何把我的最愛放入FireFox,分頁瀏覽頁要如何弄出來呢?
本人已習慣了FireFox,不太想再回去用IE,請知道如何處理的大大快回答吧,謝謝
     
      
舊 2005-03-23, 10:21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Tom Clancy離線中  
Tom Clancy
Ju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04
文章: 802
剛才的問題都以解決了;不過現在還有個問題就是上pcdvd這類網站要如何直接按左鍵就可開啟新分頁鏈結,之前都沒問題,但重安裝後沒辦法了;請問這要在哪設定呢?
 
舊 2005-03-23, 11:41 P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Tom Clancy離線中  
VMA
Power Member
 
VMA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00
您的住址: 板橋靠車站
文章: 553
你有滾輪的話,直接在連結上按,就可以直接開分頁了。
__________________
如果整個宇宙只有人類 那我們不是太寂寞了嗎?

加入尋找外太空有智慧生物的計畫 SETI@home
舊 2005-03-24, 12:05 A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VMA離線中  
renemilktea
*停權中*
 
renemilktea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l 2003
文章: 198
http://moztw.org/firefox/extension_top_15/
推薦~~



Ie??只有orz可以形容這個瀏覽器
舊 2005-03-24, 09:35 P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renemilktea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2:49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