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caffeboxes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3
您的住址: 宜蘭
文章: 4
請問誰有去順發修過東西的經驗?

是這樣的 小弟才買沒多久的crt壞了 請問順發的服務如何? 會不會很機車阿?我的是優派的.2個月應該還有保固吧?
     
      
__________________
爵士咖啡

此文章於 2005-03-06 01:31 PM 被 caffeboxes 編輯.
舊 2005-03-06, 01:29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affeboxes離線中  
Arvin L.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1
文章: 1,077
哪一牌的?

直接找原廠的維修比較快
 
舊 2005-03-06, 01:32 P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rvin L.離線中  
caffeboxes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3
您的住址: 宜蘭
文章: 4
引用:
作者Arvin L.
哪一牌的?

直接找原廠的維修比較快

可是宜蘭沒有據點阿~"~
__________________
爵士咖啡
舊 2005-03-06, 01:33 P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affeboxes離線中  
5874690
Power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02
您的住址: 我也想知道....
文章: 619
如果原廠無法到府收送,那就寄宅配到公司去吧!
舊 2005-03-06, 01:42 P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5874690離線中  
snack7016
Basic Member
 
snack7016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5
您的住址: 桃園市
文章: 18
不會很機車啦
只要還有保固就ok
還有保固的標簽也要在喔
當初我的power壞掉有拿去送修過
他會測試一下確定有壞
就叫你填個單子
並拿給你一張領貨單
這樣手序就完成嚕
等到修好時他會傳個簡訊給你

記得那次好像是隔15天修好叫去拿
__________________


頂頂大名的GTA3男主角 "Tommy" 帥~
舊 2005-03-06, 01:43 P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nack7016離線中  
caffeboxes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3
您的住址: 宜蘭
文章: 4
引用:
作者snack7016
不會很機車啦
只要還有保固就ok
還有保固的標簽也要在喔
當初我的power壞掉有拿去送修過
他會測試一下確定有壞
就叫你填個單子
並拿給你一張領貨單
這樣手序就完成嚕
等到修好時他會傳個簡訊給你

記得那次好像是隔15天修好叫去拿

15天喔 好久@@ 而且保固的標籤找不到~"~
__________________
爵士咖啡
舊 2005-03-06, 01:50 P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affeboxes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1:11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