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請問誰有去順發修過東西的經驗?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454282)
|
|---|
請問誰有去順發修過東西的經驗?
是這樣的 小弟才買沒多久的crt壞了 請問順發的服務如何? 會不會很機車阿?我的是優派的.2個月應該還有保固吧?
|
哪一牌的?
直接找原廠的維修比較快 |
引用:
可是宜蘭沒有據點阿~"~ |
如果原廠無法到府收送,那就寄宅配到公司去吧!
|
不會很機車啦
只要還有保固就ok 還有保固的標簽也要在喔 當初我的power壞掉有拿去送修過 他會測試一下確定有壞 就叫你填個單子 並拿給你一張領貨單 這樣手序就完成嚕 等到修好時他會傳個簡訊給你 記得那次好像是隔15天修好叫去拿 |
引用:
15天喔 好久@@ 而且保固的標籤找不到~"~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09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