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請問誰有去順發修過東西的經驗?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454282)

caffeboxes 2005-03-06 01:29 PM

請問誰有去順發修過東西的經驗?
 
是這樣的 小弟才買沒多久的crt壞了 請問順發的服務如何? 會不會很機車阿?我的是優派的.2個月應該還有保固吧?

Arvin L. 2005-03-06 01:32 PM

哪一牌的?

直接找原廠的維修比較快

caffeboxes 2005-03-06 01:33 PM

引用:
作者Arvin L.
哪一牌的?

直接找原廠的維修比較快

可是宜蘭沒有據點阿~"~

5874690 2005-03-06 01:42 PM

如果原廠無法到府收送,那就寄宅配到公司去吧!

snack7016 2005-03-06 01:43 PM

不會很機車啦
只要還有保固就ok
還有保固的標簽也要在喔
當初我的power壞掉有拿去送修過
他會測試一下確定有壞
就叫你填個單子
並拿給你一張領貨單
這樣手序就完成嚕
等到修好時他會傳個簡訊給你

記得那次好像是隔15天修好叫去拿

caffeboxes 2005-03-06 01:50 PM

引用:
作者snack7016
不會很機車啦
只要還有保固就ok
還有保固的標簽也要在喔
當初我的power壞掉有拿去送修過
他會測試一下確定有壞
就叫你填個單子
並拿給你一張領貨單
這樣手序就完成嚕
等到修好時他會傳個簡訊給你

記得那次好像是隔15天修好叫去拿

15天喔 好久@@ 而且保固的標籤找不到~"~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09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