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04
文章: 18
|
HELP!中了超毒的病毒><
HELP!中了超毒的病毒><
昨天才剛裝機ADSL就中了超毒的病毒 我用掃毒軟體掃掉了,後來又出現 昨天我一個晚上掃了好幾次,清除了好幾次,病毒還是有 我只好重灌WIN XP 但沒用啊~病毒又跑出來了 此病毒會造成我電腦速度變慢 網路封包,無法正常使用網路 救郎喔~~~~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Oct 2004
文章: 262
|
呵呵
先去微軟下戴更新檔 在來 電腦全部刪掉 更新檔要留著 在來重新安裝 在用更新檔 裝防毒 開防火 在用adsl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米缸中
文章: 8,886
|
沒有超強病毒 , 只有會不會用電腦的人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Jul 2004 您的住址: 無止盡的文件地獄~~
文章: 4,714
|
引用:
推這句.......... 基本動作沒做好,小感冒都會變癌症......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Oct 2004
文章: 262
|
@@各位大大們不要這樣子說咩
我們有也不會的時間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Mar 2002
文章: 1,306
|
你會不會是裝sp1版的,那應該是中了之前疾風病看吧。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Feb 2000 您的住址: 台南
文章: 457
|
應該是疾風搞的鬼,
重灌時,不要插網路線, 先去把更新關掉,在關message,在灌防毒的, 然後再去更新XP,應該就OK了。 |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04
文章: 18
|
這樣子說我以後會不敢來問耶
就是不會才來問嘛 我重灌的方法是灌好xp 在灌sp1 因為之前聽說sp2相容性不好,會有很多遊戲不行玩 所以遲遲不敢用 那我現在的作法是重灌之前先把網路線拔掉,灌防毒再上網升級成sp2嗎? 謝謝各位大大的回應唷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Jul 2004 您的住址: 無止盡的文件地獄~~
文章: 4,714
|
不怕麻煩的話就先把更新檔和最新病毒碼抓下來放著....
重灌完之後手動更新,再上網..... 硬碟倒是不必整顆清掉~~~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米缸中
文章: 8,886
|
要問問題 , 不用自行加註解 ...
只要平實的把問題詳述清楚就行 !! 你這樣問 , 誰曉得你中了什麼毒 ?? 用掃毒軟體抓到病毒 , 至少你也說出病毒名稱 , 不然要叫大家猜嗎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