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疑難雜症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MarsZ
Regular Member
 
MarsZ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Dec 2002
您的住址: 貢丸米粉
文章: 96
顯示桌面的圖示如何復原?

顯示桌面的圖示不小心被我刪掉了
有人知道怎麼把他找回來嗎?

感謝
     
      
舊 2004-11-27, 08:03 A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arsZ離線中  
^DS^
Senior Member
 
^DS^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蒿棘居
文章: 1,442
[Shell]
Command=2
IconFile=explorer.exe,3
[Taskbar]
Command=ToggleDesktop


將上方內容存成Show Desktop.scf
 
__________________
路很長,夢卻難圓
如果可以,我想縮短天空和大地的距離,夢想和現實的差距...
舊 2004-11-27, 08:10 A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DS^離線中  
MarsZ
Regular Member
 
MarsZ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Dec 2002
您的住址: 貢丸米粉
文章: 96
引用:
作者^DS^
[Shell]
Command=2
IconFile=explorer.exe,3
[Taskbar]
Command=ToggleDesktop


將上方內容存成Show Desktop.scf


感謝回應
但還是要再問一下是要存成什麼檔?
有點不太懂...
舊 2004-11-27, 08:36 A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arsZ離線中  
AMD-Ti
Elite Member
 
AMD-Ti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l 2003
您的住址: Großdeutschland
文章: 6,997

windows + D
鍵即可顯示桌面
舊 2004-11-27, 09:18 A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MD-Ti離線中  
^DS^
Senior Member
 
^DS^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蒿棘居
文章: 1,442
引用:
作者MarsZ
感謝回應
但還是要再問一下是要存成什麼檔?
有點不太懂...


開一個文字檔
貼入上列的內容
存檔後,檔名改成Show Desktop.scf
__________________
路很長,夢卻難圓
如果可以,我想縮短天空和大地的距離,夢想和現實的差距...
舊 2004-11-28, 06:42 A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DS^離線中  
珊珊
Major Member
 
珊珊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02
您的住址: 地球
文章: 138
引用:
作者^DS^
開一個文字檔
貼入上列的內容
存檔後,檔名改成Show Desktop.scf

如果你的副檔名沒有顯示出來
也就是無法直接改副檔名的話
最好用另存新檔,存檔類型要選"所有檔案"
舊 2004-11-28, 08:16 A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珊珊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1:39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