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疑難雜症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4)
-   -   顯示桌面的圖示如何復原?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415859)

MarsZ 2004-11-27 08:03 AM

顯示桌面的圖示如何復原?
 
顯示桌面的圖示不小心被我刪掉了
有人知道怎麼把他找回來嗎? :cry:

感謝

^DS^ 2004-11-27 08:10 AM

[Shell]
Command=2
IconFile=explorer.exe,3
[Taskbar]
Command=ToggleDesktop


將上方內容存成Show Desktop.scf

MarsZ 2004-11-27 08:36 AM

引用:
作者^DS^
[Shell]
Command=2
IconFile=explorer.exe,3
[Taskbar]
Command=ToggleDesktop


將上方內容存成Show Desktop.scf


感謝回應
但還是要再問一下是要存成什麼檔?
有點不太懂...

AMD-Ti 2004-11-27 09:18 AM


windows + D
鍵即可顯示桌面

^DS^ 2004-11-28 06:42 AM

引用:
作者MarsZ
感謝回應
但還是要再問一下是要存成什麼檔?
有點不太懂...


開一個文字檔
貼入上列的內容
存檔後,檔名改成Show Desktop.scf

珊珊 2004-11-28 08:16 AM

引用:
作者^DS^
開一個文字檔
貼入上列的內容
存檔後,檔名改成Show Desktop.scf

如果你的副檔名沒有顯示出來
也就是無法直接改副檔名的話
最好用另存新檔,存檔類型要選"所有檔案"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8:03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