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疑難雜症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4)
- - 顯示桌面的圖示如何復原?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415859)
|
|---|
顯示桌面的圖示如何復原?
顯示桌面的圖示不小心被我刪掉了
有人知道怎麼把他找回來嗎? :cry: 感謝 |
[Shell]
Command=2 IconFile=explorer.exe,3 [Taskbar] Command=ToggleDesktop 將上方內容存成Show Desktop.scf |
引用:
感謝回應 但還是要再問一下是要存成什麼檔? 有點不太懂... |
按
windows + D 鍵即可顯示桌面 |
引用:
開一個文字檔 貼入上列的內容 存檔後,檔名改成Show Desktop.scf |
引用:
如果你的副檔名沒有顯示出來 也就是無法直接改副檔名的話 最好用另存新檔,存檔類型要選"所有檔案"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8:03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