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疑難雜症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zerokiller
*停權中*
 

加入日期: Oct 2001
文章: 1,068
那裡可以買到wintek的迷你鍵盤呢?

WK595CHBP 迷你鍵盤
http://trade.urs.com.tw/trade-c/prd..._b/b6002595.jpg
這個小弟找了粉久都沒有在賣?
不知那裡弟兄有曾經看過市面上有在賣嗎?謝謝~~
     
      
舊 2004-11-19, 05:18 A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zerokiller離線中  
harrisonlin
Advance Member
 
harrisonlin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03
您的住址: Taipei
文章: 442
引用:
作者zerokiller
WK595CHBP 迷你鍵盤
http://trade.urs.com.tw/trade-c/prd..._b/b6002595.jpg
這個小弟找了粉久都沒有在賣?
不知那裡弟兄有曾經看過市面上有在賣嗎?謝謝~~


哇~沒想到有人跟我一樣喜歡這支小鍵盤!

前年(還是去年年初)還在光華的順發買了一支(目前已經退役),可以去那找找!

不過還不便宜呢~一支要六百多...
 
__________________
現今世道,自爆文當故事書,站長的話做成語錄,幾百年前的文章嘛沒事就挖出來考古...

此文章於 2004-11-19 08:56 AM 被 harrisonlin 編輯.
舊 2004-11-19, 08:55 A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harrisonlin離線中  
qteng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2
您的住址: 台中
文章: 124
Smile .

我有一個,蠻新的,很久沒用了。ACK-595
外觀依樣,沒印logo,盒子有印wintek。
用起來還好,個人偏好有幅度的盤面。
你要嗎?
舊 2004-11-19, 09:23 A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qteng離線中  
zerokiller
*停權中*
 

加入日期: Oct 2001
文章: 1,068
引用:
作者harrisonlin
哇~沒想到有人跟我一樣喜歡這支小鍵盤!

前年(還是去年年初)還在光華的順發買了一支(目前已經退役),可以去那找找!

不過還不便宜呢~一支要六百多...


嗯~~呵呵,他的外型真的不錯看...
重點是他並不是昂貴的鍵盤...
前一陣子,yahoo有人在賣被175元標走
真是超不爽的...那時我正在上班...
原來光華也有啊...謝謝你喔...

to qteng兄
wintek 好像沒有出ACK-595這種型號耶..
外觀真的有一像嗎?...
你的鍵盤是黑色的嗎?若是的話...
能報個價給我嗎?謝謝~~
舊 2004-11-19, 09:34 A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zerokiller離線中  
沐憬
Golden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1
文章: 3,033
我的小鍵盤是WK360CHBP(簽名檔那隻)


在順發339元買的



缺點是有點灰塵就超明顯的
舊 2004-11-19, 09:58 A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沐憬離線中  
zerokiller
*停權中*
 

加入日期: Oct 2001
文章: 1,068
引用:
作者沐憬
我的小鍵盤是WK360CHBP(簽名檔那隻)


在順發339元買的



缺點是有點灰塵就超明顯的


你說的這型我也有看過
但外型我不是很喜歡說..
WK595CHBP正點些...
謝謝你的告知...
舊 2004-11-19, 10:31 A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zerokiller離線中  
iopiop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4
文章: 458
這個keyboard 我有一個,順發345元,但是左邊的Ctrl 鍵跟windows鍵 與一般keyboard 剛好相反,使用上不習慣.
舊 2004-11-19, 10:37 AM #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iopiop離線中  
qteng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2
您的住址: 台中
文章: 124
Talking .

真的阿,外觀是依樣沒錯,當時買6xx,紙盒是wentek,黑色的。
不過按起來也沒什麼好挑的。
隨便賣,你有來台中再來拿好了。
舊 2004-11-19, 10:48 AM #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qteng離線中  
zerokiller
*停權中*
 

加入日期: Oct 2001
文章: 1,068
引用:
作者qteng
真的阿,外觀是依樣沒錯,當時買6xx,紙盒是wentek,黑色的。
不過按起來也沒什麼好挑的。
隨便賣,你有來台中再來拿好了。


請問qteng兄
你這型號的鍵盤
Ctrl鍵跟windows鍵是不是有反過來嗎?謝謝~~~
舊 2004-11-20, 02:30 PM #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zerokiller離線中  
zerokiller
*停權中*
 

加入日期: Oct 2001
文章: 1,068
引用:
作者qteng
真的阿,外觀是依樣沒錯,當時買6xx,紙盒是wentek,黑色的。
不過按起來也沒什麼好挑的。
隨便賣,你有來台中再來拿好了。


qteng兄
請收pm~~
舊 2004-11-21, 01:38 AM #1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zerokiller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1:02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