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訪客
文章: n/a
|
請問好的店家 (手機)
最近黑心商人 一堆..
不是抬高價錢 就是在商品上動手腳... 能否請教大大們 如果要買 手機 去哪買好呢? 服務態度好 商品實在 價錢合理...etc 謝謝!! ps: 我住台北市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Jun 2002
文章: 578
|
不管買什麼對產品有一定的程度瞭解以免上當
再者,您有認識的商家嗎?若沒有可以由友人介紹 若都沒有的話去各系統商買手機比較有信譽,只是會貴一點 您參考看看 |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Nov 2003 您的住址: 銀河-太陽系-地球-亞洲-中華民國
文章: 2,579
|
小弟買手機都是在中華電信的櫃台買的。
不過機種不多就是, 就是要搭門號的。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