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疑難雜症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4)
-   -   請問好的店家 (手機)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416208)

達文西密碼 2004-11-28 01:54 AM

請問好的店家 (手機)
 
最近黑心商人 一堆..

不是抬高價錢 就是在商品上動手腳...

能否請教大大們 如果要買 手機 去哪買好呢?

服務態度好 商品實在 價錢合理...etc

謝謝!! :like:


ps: 我住台北市

knicks 2004-11-28 04:08 AM

不管買什麼對產品有一定的程度瞭解以免上當
再者,您有認識的商家嗎?若沒有可以由友人介紹
若都沒有的話去各系統商買手機比較有信譽,只是會貴一點
您參考看看

=風= 2004-11-28 07:54 AM

小弟買手機都是在中華電信的櫃台買的。
不過機種不多就是,
就是要搭門號的。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46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