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疑難雜症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4)
- - 請問好的店家 (手機)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416208)
|
|---|
請問好的店家 (手機)
最近黑心商人 一堆..
不是抬高價錢 就是在商品上動手腳... 能否請教大大們 如果要買 手機 去哪買好呢? 服務態度好 商品實在 價錢合理...etc 謝謝!! :like: ps: 我住台北市 |
不管買什麼對產品有一定的程度瞭解以免上當
再者,您有認識的商家嗎?若沒有可以由友人介紹 若都沒有的話去各系統商買手機比較有信譽,只是會貴一點 您參考看看 |
小弟買手機都是在中華電信的櫃台買的。
不過機種不多就是, 就是要搭門號的。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46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