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Jul 2001
文章: 447
|
為啥米電視名星的"牙"都特別白啊?
我十分的想知道…大家都素每天刷牙兩到三次…
為啥米電視名星的牙…看起來特別的白啊… 素不素用啥米高級的牙膏? 我用平民級的高路x牙膏,但是就是無法刷到變"純白"色的…why
__________________
@~~@ 網路的發展出現了兩種討厭的人 第一、懂裝不懂 第二、不懂裝懂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Jul 2004 您的住址: 無止盡的文件地獄~~
文章: 4,714
|
那些傢伙應該是有去漂白......我是說真的~~~
一般牙科診所應該都有的做..... 就類似洗牙.......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Oct 2003
文章: 148
|
的確!
一棵大概要2000~3000吧... 之前問過,不知道有沒有記錯! |
|
|
|
Registered User
加入日期: Aug 2001
文章: 121
|
洗牙呀...
牙醫用個類似磨子的東西 上面塗點清潔劑之類的東西 在那邊磨一磨的 不時還要用點水 因為太熱了 之前小時後有用過2顆門牙 不過一段時間就會黃了 可能要持續做吧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Feb 2004 您的住址: 從來處來
文章: 2,766
|
上次看牙醫,醫生說其實牙齒不是全白的,東方人的牙齒會有一點色素,所以黃黃的很正常。電視明星拍****或演戲都會去洗牙,這已經算是一個公式了(就像要化妝一樣)。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Jul 2001
文章: 447
|
洗一顆牙要2000元喔……
天阿…小時後因該好好讀書去考牙醫的… 搶錢啊…一口最少賺6萬
__________________
@~~@ 網路的發展出現了兩種討厭的人 第一、懂裝不懂 第二、不懂裝懂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Aug 2004
文章: 572
|
其實漂白有很多方式......最簡單的是居家漂白....就是把藥水塗在牙套上
然後每天配戴於口中,就可以美白牙齒,但是如果平常抽菸喝茶或有其它會讓牙齒黃的習慣 效果就不持久了........要常常作才有效 還有一種是貼片.....醫生直接弄在你的牙齒上......很貴
__________________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Nov 2003 您的住址: 銀河-太陽系-地球-亞洲-中華民國
文章: 2,579
|
這種不知道會不會傷害牙齒呢?
畢竟, 牙齒要用一輩子的事。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Nov 2004
文章: 131
|
引用:
裝假牙.... ![]()
__________________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Mar 2002
文章: 1,306
|
一般來說是洗牙,但有的人我看過,他的牙齒真的就很白,
很且真的很漂亮又整齊。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