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疑難雜症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阿神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1
文章: 447
為啥米電視名星的"牙"都特別白啊?

我十分的想知道…大家都素每天刷牙兩到三次…
為啥米電視名星的牙…看起來特別的白啊…
素不素用啥米高級的牙膏?
我用平民級的高路x牙膏,但是就是無法刷到變"純白"色的…why
     
      
__________________
@~~@
網路的發展出現了兩種討厭的人
第一、懂裝不懂
第二、不懂裝懂
舊 2004-11-28, 12:42 A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阿神離線中  
瘋狂火星人
Elite Member
 
瘋狂火星人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l 2004
您的住址: 無止盡的文件地獄~~
文章: 4,714
那些傢伙應該是有去漂白......我是說真的~~~
一般牙科診所應該都有的做.....
就類似洗牙.......
 
__________________

歡迎光臨瘋狂火星基地~~
自然進氣可變汽門單缸雙活塞人肉避震
舊 2004-11-28, 12:45 A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瘋狂火星人離線中  
zealboy
Major Member
 
zealboy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3
文章: 148
的確!
一棵大概要2000~3000吧...
之前問過,不知道有沒有記錯!
__________________
.
.
舊 2004-11-28, 12:50 A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zealboy離線中  
spyt
Registered User
 

加入日期: Aug 2001
文章: 121
洗牙呀...
牙醫用個類似磨子的東西
上面塗點清潔劑之類的東西
在那邊磨一磨的
不時還要用點水
因為太熱了
之前小時後有用過2顆門牙
不過一段時間就會黃了
可能要持續做吧
舊 2004-11-28, 01:32 A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pyt離線中  
Adsmt
Golden Member
 
Adsmt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04
您的住址: 從來處來
文章: 2,766
上次看牙醫,醫生說其實牙齒不是全白的,東方人的牙齒會有一點色素,所以黃黃的很正常。電視明星拍****或演戲都會去洗牙,這已經算是一個公式了(就像要化妝一樣)。
舊 2004-11-28, 02:56 A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dsmt離線中  
阿神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1
文章: 447
洗一顆牙要2000元喔……
天阿…小時後因該好好讀書去考牙醫的…
搶錢啊…一口最少賺6萬
__________________
@~~@
網路的發展出現了兩種討厭的人
第一、懂裝不懂
第二、不懂裝懂
舊 2004-11-28, 03:36 A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阿神離線中  
rakuentw
Power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4
文章: 572
其實漂白有很多方式......最簡單的是居家漂白....就是把藥水塗在牙套上
然後每天配戴於口中,就可以美白牙齒,但是如果平常抽菸喝茶或有其它會讓牙齒黃的習慣
效果就不持久了........要常常作才有效
還有一種是貼片.....醫生直接弄在你的牙齒上......很貴
__________________
舊 2004-11-28, 04:15 AM #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rakuentw離線中  
=風=
Golden Member
 
=風=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3
您的住址: 銀河-太陽系-地球-亞洲-中華民國
文章: 2,579
這種不知道會不會傷害牙齒呢?
畢竟,
牙齒要用一輩子的事。
舊 2004-11-28, 07:51 AM #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風=離線中  
MasterJEN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4
文章: 131
引用:
作者阿神
我十分的想知道…大家都素每天刷牙兩到三次…
為啥米電視名星的牙…看起來特別的白啊…
素不素用啥米高級的牙膏?
我用平民級的高路x牙膏,但是就是無法刷到變"純白"色的…why


裝假牙....
__________________
舊 2004-11-28, 08:56 AM #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asterJEN離線中  
josray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02
文章: 1,306
一般來說是洗牙,但有的人我看過,他的牙齒真的就很白,
很且真的很漂亮又整齊。
舊 2004-11-28, 09:33 AM #1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josray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8:16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