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疑難雜症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4)
- - 為啥米電視名星的"牙"都特別白啊?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416183)
|
|---|
為啥米電視名星的"牙"都特別白啊?
我十分的想知道…大家都素每天刷牙兩到三次…
為啥米電視名星的牙…看起來特別的白啊… 素不素用啥米高級的牙膏? 我用平民級的高路x牙膏,但是就是無法刷到變"純白"色的…why |
那些傢伙應該是有去漂白......我是說真的~~~
一般牙科診所應該都有的做..... 就類似洗牙....... |
的確!
一棵大概要2000~3000吧... 之前問過,不知道有沒有記錯! |
洗牙呀...
牙醫用個類似磨子的東西 上面塗點清潔劑之類的東西 在那邊磨一磨的 不時還要用點水 因為太熱了 之前小時後有用過2顆門牙 不過一段時間就會黃了 可能要持續做吧 |
上次看牙醫,醫生說其實牙齒不是全白的,東方人的牙齒會有一點色素,所以黃黃的很正常。電視明星拍****或演戲都會去洗牙,這已經算是一個公式了(就像要化妝一樣)。
|
洗一顆牙要2000元喔……
天阿…小時後因該好好讀書去考牙醫的… 搶錢啊…一口最少賺6萬 |
其實漂白有很多方式......最簡單的是居家漂白....就是把藥水塗在牙套上
然後每天配戴於口中,就可以美白牙齒,但是如果平常抽菸喝茶或有其它會讓牙齒黃的習慣 效果就不持久了........要常常作才有效 還有一種是貼片.....醫生直接弄在你的牙齒上......很貴 |
這種不知道會不會傷害牙齒呢?
畢竟, 牙齒要用一輩子的事。 |
引用:
裝假牙.... :laugh: |
一般來說是洗牙,但有的人我看過,他的牙齒真的就很白,
很且真的很漂亮又整齊。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2:10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