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疑難雜症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4)
-   -   為啥米電視名星的"牙"都特別白啊?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416183)

阿神 2004-11-28 12:42 AM

為啥米電視名星的"牙"都特別白啊?
 
我十分的想知道…大家都素每天刷牙兩到三次…
為啥米電視名星的牙…看起來特別的白啊…
素不素用啥米高級的牙膏?
我用平民級的高路x牙膏,但是就是無法刷到變"純白"色的…why

瘋狂火星人 2004-11-28 12:45 AM

那些傢伙應該是有去漂白......我是說真的~~~
一般牙科診所應該都有的做.....
就類似洗牙.......

zealboy 2004-11-28 12:50 AM

的確!
一棵大概要2000~3000吧...
之前問過,不知道有沒有記錯!

spyt 2004-11-28 01:32 AM

洗牙呀...
牙醫用個類似磨子的東西
上面塗點清潔劑之類的東西
在那邊磨一磨的
不時還要用點水
因為太熱了
之前小時後有用過2顆門牙
不過一段時間就會黃了
可能要持續做吧

Adsmt 2004-11-28 02:56 AM

上次看牙醫,醫生說其實牙齒不是全白的,東方人的牙齒會有一點色素,所以黃黃的很正常。電視明星拍****或演戲都會去洗牙,這已經算是一個公式了(就像要化妝一樣)。

阿神 2004-11-28 03:36 AM

洗一顆牙要2000元喔……
天阿…小時後因該好好讀書去考牙醫的…
搶錢啊…一口最少賺6萬

rakuentw 2004-11-28 04:15 AM

其實漂白有很多方式......最簡單的是居家漂白....就是把藥水塗在牙套上
然後每天配戴於口中,就可以美白牙齒,但是如果平常抽菸喝茶或有其它會讓牙齒黃的習慣
效果就不持久了........要常常作才有效
還有一種是貼片.....醫生直接弄在你的牙齒上......很貴

=風= 2004-11-28 07:51 AM

這種不知道會不會傷害牙齒呢?
畢竟,
牙齒要用一輩子的事。

MasterJEN 2004-11-28 08:56 AM

引用:
作者阿神
我十分的想知道…大家都素每天刷牙兩到三次…
為啥米電視名星的牙…看起來特別的白啊…
素不素用啥米高級的牙膏?
我用平民級的高路x牙膏,但是就是無法刷到變"純白"色的…why


裝假牙.... :laugh:

josray 2004-11-28 09:33 AM

一般來說是洗牙,但有的人我看過,他的牙齒真的就很白,
很且真的很漂亮又整齊。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2:10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