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 顯示卡討論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cmy004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4
文章: 18
請問ATI9200看AVI & MPG 會有分層的問題

請問我的電腦安裝的是ATI9200, 在看AVI & MPG 時,靜止畫面或影片動作較慢時非常正常, 但影片內有較快動作, 畫面上半部會有分層的現象, 動作越快, 分層現象越嚴重,請問是何原因, 如何加以改善?
     
      
舊 2004-09-07, 04:42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my004離線中  
monei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un 2004
文章: 650
請問你的顯示卡是什麽牌子的?
分層?
 
舊 2004-09-07, 07:59 P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onei離線中  
cmy004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4
文章: 18
引用:
作者monei
請問你的顯示卡是什麽牌子的?
分層?

技嘉 Radeon 9200 64mb
分層係指橫向有如玻璃重疊, 上下閃爍移動的樣子, 有時會帶點雜訊, 有點像錄影帶撥放, 軌跡沒調好的情況, 只在上方. 由於是大部分動作片, 在有快速動作時才都有此現象, 因此應該不是單一檔案的問題.
舊 2004-09-07, 10:38 P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my004離線中  
cmy004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4
文章: 18
再補充一點,
不管是使用 PowerDVD, Classic Media Player or Bsplayer, 都有此現象, 我是使用d-sub, 接 19吋 CRT與TV-out 接 TV 狀況都一樣.
未嘗試過DVI, 或許不會有此現象也說不定.
舊 2004-09-07, 10:57 P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my004離線中  
cmy004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4
文章: 18
再補充一點:

寬螢幕的片子, 不會有問題, 但放大至4:3螢幕, 及原本就是4:3螢幕才有此現象.
舊 2004-09-07, 11:17 P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my004離線中  
monei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un 2004
文章: 650
謝謝樓上的大大這麽仔細地解答.
哦,原來是這樣子.
舊 2004-09-08, 02:38 P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onei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9:41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