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4
文章: 18
|
請問ATI9200看AVI & MPG 會有分層的問題
請問我的電腦安裝的是ATI9200, 在看AVI & MPG 時,靜止畫面或影片動作較慢時非常正常, 但影片內有較快動作, 畫面上半部會有分層的現象, 動作越快, 分層現象越嚴重,請問是何原因, 如何加以改善?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un 2004
文章: 650
|
請問你的顯示卡是什麽牌子的?
分層? |
||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4
文章: 18
|
引用:
技嘉 Radeon 9200 64mb 分層係指橫向有如玻璃重疊, 上下閃爍移動的樣子, 有時會帶點雜訊, 有點像錄影帶撥放, 軌跡沒調好的情況, 只在上方. 由於是大部分動作片, 在有快速動作時才都有此現象, 因此應該不是單一檔案的問題. |
|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4
文章: 18
|
再補充一點,
不管是使用 PowerDVD, Classic Media Player or Bsplayer, 都有此現象, 我是使用d-sub, 接 19吋 CRT與TV-out 接 TV 狀況都一樣. 未嘗試過DVI, 或許不會有此現象也說不定. |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4
文章: 18
|
再補充一點:
寬螢幕的片子, 不會有問題, 但放大至4:3螢幕, 及原本就是4:3螢幕才有此現象.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un 2004
文章: 650
|
謝謝樓上的大大這麽仔細地解答.
哦,原來是這樣子.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