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 顯示卡討論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hkaworu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4
文章: 11
精星 9550 XT 的AGP問題~

我有個問題想請問一下各位大大

我的9550 XT 的AGP 在SMARTGART 裡顯示是關閉的
每次我要把他調成 4X 或是 8X 的時候,他就會重新開機
可是開機後就又是顯示成關閉的,我已經UPDATE主機板的bIOS
可是還是一樣
我的主機板是 asus A7N8X-E deluxe
能否請各位大大幫忙一下~~

另外~有人知道精星送的CS cz 序號要去哪找?!?!
     
      
舊 2004-09-08, 09:30 A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hkaworu離線中  
yangliu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4
文章: 226
引用:
作者hkaworu
........
.........
另外~有人知道精星送的CS cz 序號要去哪找?!?!


我看過好像是在光碟片上, 右邊中間的位置. (錯了別駡我)
 
舊 2004-09-08, 10:24 A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yangliu離線中  
bxxl
Power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4
您的住址: 新竹/台北
文章: 652
AGP關閉: 通常是主機板晶片組的AGP驅動程式未灌.
舊 2004-09-08, 10:32 A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xxl離線中  
momo70403
Amateur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4
文章: 45
上次我也是同樣的情形,我顯示的是未啟動。之後聽了前輩們的話,將agp驅動重灌後,就正常囉~
舊 2004-09-08, 11:58 A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omo70403離線中  
hkaworu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4
文章: 11
引用:
作者bxxl
AGP關閉: 通常是主機板晶片組的AGP驅動程式未灌.


請問一下~要去哪裡灌AGP驅動程式呢?!?!
舊 2004-09-08, 01:15 P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hkaworu離線中  
bxxl
Power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4
您的住址: 新竹/台北
文章: 652
通常在主機板附的驅動光碟裡面有,
或是去官方網站下載(華碩或Nvidia).
舊 2004-09-08, 01:39 P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xxl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7:24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