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4
文章: 11
|
精星 9550 XT 的AGP問題~
我有個問題想請問一下各位大大
我的9550 XT 的AGP 在SMARTGART 裡顯示是關閉的 每次我要把他調成 4X 或是 8X 的時候,他就會重新開機 可是開機後就又是顯示成關閉的,我已經UPDATE主機板的bIOS 可是還是一樣 我的主機板是 asus A7N8X-E deluxe 能否請各位大大幫忙一下~~ 另外~有人知道精星送的CS cz 序號要去哪找?!?!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Aug 2004
文章: 226
|
引用:
我看過好像是在光碟片上, 右邊中間的位置. (錯了別駡我) ![]() |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Apr 2004 您的住址: 新竹/台北
文章: 652
|
AGP關閉: 通常是主機板晶片組的AGP驅動程式未灌.
|
|
|
|
Amateur Member
![]() 加入日期: Jan 2004
文章: 45
|
上次我也是同樣的情形,我顯示的是未啟動。之後聽了前輩們的話,將agp驅動重灌後,就正常囉~
|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4
文章: 11
|
引用:
請問一下~要去哪裡灌AGP驅動程式呢?!?! |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Apr 2004 您的住址: 新竹/台北
文章: 652
|
通常在主機板附的驅動光碟裡面有,
或是去官方網站下載(華碩或Nvidia).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