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顯示卡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8)
-   -   精星 9550 XT 的AGP問題~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81715)

hkaworu 2004-09-08 09:30 AM

精星 9550 XT 的AGP問題~
 
我有個問題想請問一下各位大大

我的9550 XT 的AGP 在SMARTGART 裡顯示是關閉的
每次我要把他調成 4X 或是 8X 的時候,他就會重新開機
可是開機後就又是顯示成關閉的,我已經UPDATE主機板的bIOS
可是還是一樣
我的主機板是 asus A7N8X-E deluxe
能否請各位大大幫忙一下~~

另外~有人知道精星送的CS cz 序號要去哪找?!?!

yangliu 2004-09-08 10:24 AM

引用:
作者hkaworu
........
.........
另外~有人知道精星送的CS cz 序號要去哪找?!?!


我看過好像是在光碟片上, 右邊中間的位置. (錯了別駡我) :stupefy:

bxxl 2004-09-08 10:32 AM

AGP關閉: 通常是主機板晶片組的AGP驅動程式未灌.

momo70403 2004-09-08 11:58 AM

上次我也是同樣的情形,我顯示的是未啟動。之後聽了前輩們的話,將agp驅動重灌後,就正常囉~

hkaworu 2004-09-08 01:15 PM

引用:
作者bxxl
AGP關閉: 通常是主機板晶片組的AGP驅動程式未灌.


請問一下~要去哪裡灌AGP驅動程式呢?!?!

bxxl 2004-09-08 01:39 PM

通常在主機板附的驅動光碟裡面有,
或是去官方網站下載(華碩或Nvidia).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8:28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