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 顯示卡討論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Brougham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4
文章: 202
Smile 有關麗台A360LE跟微星FX5700SP

小弟最近看上這兩張卡..價錢也差不多..請問如果在不超頻的情況.哪張卡比較超值呢?
     
      
舊 2004-09-08, 02:33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rougham離線中  
DED
Master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4
文章: 2,429
麗台吧
微星5700SP本來就是要大超特超
因為預設都是一樣的

我記得微星5700SP比較貴吧
 
舊 2004-09-08, 02:46 P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DED離線中  
Brougham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4
文章: 202
Smile

引用:
作者DED
麗台吧
微星5700SP本來就是要大超特超
因為預設都是一樣的

我記得微星5700SP比較貴吧

那請問如果以P4 1.6跑5700跑的動嗎?配上小弟那張主機板...
還是要買次一級的A340PRO呢?謝謝
舊 2004-09-08, 02:57 P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rougham離線中  
DED
Master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4
文章: 2,429
可以啦
1.6夠了啦
可以跑出不錯的分數啦...
用3DMARK03測...差異比較不會太大
2001是受到周邊影響很嚴重
舊 2004-09-08, 03:39 P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DED離線中  
Brougham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4
文章: 202
Smile

引用:
作者DED
可以啦
1.6夠了啦
可以跑出不錯的分數啦...
用3DMARK03測...差異比較不會太大
2001是受到周邊影響很嚴重

嗯..謝謝你的回答..那我就去拜張A360了
舊 2004-09-08, 04:01 P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rougham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1:26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