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顯示卡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8)
- - 有關麗台A360LE跟微星FX5700SP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81829)
|
|---|
有關麗台A360LE跟微星FX5700SP
小弟最近看上這兩張卡..價錢也差不多..請問如果在不超頻的情況.哪張卡比較超值呢?
|
麗台吧
微星5700SP本來就是要大超特超 因為預設都是一樣的 我記得微星5700SP比較貴吧 |
引用:
那請問如果以P4 1.6跑5700跑的動嗎?配上小弟那張主機板... 還是要買次一級的A340PRO呢?謝謝 |
可以啦
1.6夠了啦 可以跑出不錯的分數啦... 用3DMARK03測...差異比較不會太大 2001是受到周邊影響很嚴重 |
引用:
嗯..謝謝你的回答..那我就去拜張A360了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5:47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