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顯示卡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8)
-   -   有關麗台A360LE跟微星FX5700SP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81829)

Brougham 2004-09-08 02:33 PM

有關麗台A360LE跟微星FX5700SP
 
小弟最近看上這兩張卡..價錢也差不多..請問如果在不超頻的情況.哪張卡比較超值呢?

DED 2004-09-08 02:46 PM

麗台吧
微星5700SP本來就是要大超特超
因為預設都是一樣的

我記得微星5700SP比較貴吧

Brougham 2004-09-08 02:57 PM

引用:
作者DED
麗台吧
微星5700SP本來就是要大超特超
因為預設都是一樣的

我記得微星5700SP比較貴吧

那請問如果以P4 1.6跑5700跑的動嗎?配上小弟那張主機板...
還是要買次一級的A340PRO呢?謝謝

DED 2004-09-08 03:39 PM

可以啦
1.6夠了啦
可以跑出不錯的分數啦...
用3DMARK03測...差異比較不會太大
2001是受到周邊影響很嚴重

Brougham 2004-09-08 04:01 PM

引用:
作者DED
可以啦
1.6夠了啦
可以跑出不錯的分數啦...
用3DMARK03測...差異比較不會太大
2001是受到周邊影響很嚴重

嗯..謝謝你的回答..那我就去拜張A360了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5:47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