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 顯示卡討論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answer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4
文章: 25
關於啟亨9550的問題…

最近朋友剛組了一台電腦
配備大概是這樣:
CPU:AMD XP 2500+
MB:ABIT KV7
RAM:創見DDR400 512MB
然後顯示卡配了一張啟亨的9550
每次電腦用沒多久,螢幕就會完全沒反應,然後大概過幾秒後就自動關閉,
變成亮橘色的燈,就算再怎麼按還是沒反應,一定要重開機,
有時候重開機一次還不一定能用,一直都不清楚是什麼問題…為什麼一直會這樣?
之前好像有人說過9550會和KT600相衝,
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在不換顯示卡的情況下(沒預算),不知道有什麼方法可以解決?
請各位前輩指點一下…在此先謝過了!!!
     
      
舊 2004-09-06, 08:21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nswer離線中  
DED
Master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4
文章: 2,429
那就....
換主機板吧
XP
 
舊 2004-09-06, 10:03 P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DED離線中  
那你一定是瘋了~
Amateur Member
 
那你一定是瘋了~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Sep 2004
您的住址: 住在火星
文章: 33
更新bios試試 運氣好的話就不會繼續衝了 @@a
__________________
舊 2004-09-06, 10:35 P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那你一定是瘋了~離線中  
answer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4
文章: 25
引用:
作者那你一定是瘋了~
更新bios試試 運氣好的話就不會繼續衝了 @@a


那如果換驅動程式呢?換成omega的會不會好一點啊?
還是說換驅動程式根本沒用!
舊 2004-09-06, 11:36 P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nswer離線中  
yangliu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4
文章: 226
據說kt400, kt600跟9550會衝, 但不是每片都會, 建議先更新bios, 然後將bios中的agp R/W 關掉(ati系列建議都關掉, 或是查一下晶片是否支援), 我有幾個朋友也用kv7 + 技嘉9550 沒聽有什麼問題, 試試看吧
舊 2004-09-07, 02:35 A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yangliu離線中  
yangliu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4
文章: 226
不好意思, 應該是 agp f/w
舊 2004-09-07, 02:37 A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yangliu離線中  
fto
Master Member
 
fto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台中縣
文章: 1,706
KV7(BIOS更新至最新) + ELSA 955 , 使用上沒有任何問題 ,
還可以開FW跑3DMark2001
__________________
Ryzen 5 2600X & ROG STRIX X370-F
Kingston ECC U-DIMM DDR4-2666 16GB * 2
Gigabyte CV27F & MSI RX560 AERO 4G OC
Cooler Master V750 Gold
Fractal Design Define R6
CREATIVE GigaWorks T20II
舊 2004-09-07, 02:50 AM #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fto離線中  
answer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4
文章: 25
先謝謝各位的回答~~~
在更新bios之前,還是先問一下
換omega的驅動程式真的會比較穩嗎?
還是根本沒關係?
因為之前好像有聽人說過omega的驅動比較好用
不知道到底是哪裡比較好?
舊 2004-09-07, 05:12 PM #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nswer離線中  
answer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4
文章: 25
有人可以幫忙回答一下嗎?
舊 2004-09-07, 11:44 PM #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nswer離線中  
gto611173
Basic Member
 
gto611173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4
文章: 25
Wink

引用:
作者answer
最近朋友剛組了一台電腦
配備大概是這樣:
CPU:AMD XP 2500+
MB:ABIT KV7
RAM:創見DDR400 512MB
然後顯示卡配了一張啟亨的9550
每次電腦用沒多久,螢幕就會完全沒反應,然後大概過幾秒後就自動關閉,
變成亮橘色的燈,就算再怎麼按還是沒反應,一定要重開機,
有時候重開機一次還不一定能用,一直都不清楚是什麼問題…為什麼一直會這樣?
之前好像有人說過9550會和KT600相衝,
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在不換顯示卡的情況下(沒預算),不知道有什麼方法可以解決?
請各位前輩指點一下…在此先謝過了!!!

跟我之前的情況好類似.我是玩3D遊戲才會出問題
後來送修啟亨式晶片出問題.你先拿那張卡到別台電腦試看看.
非VIA晶片.如果還是有問題應該就是顯卡的問題嚕
舊 2004-09-07, 11:59 PM #1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gto611173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1:26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