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4
文章: 25
|
關於啟亨9550的問題…
最近朋友剛組了一台電腦
配備大概是這樣: CPU:AMD XP 2500+ MB:ABIT KV7 RAM:創見DDR400 512MB 然後顯示卡配了一張啟亨的9550 每次電腦用沒多久,螢幕就會完全沒反應,然後大概過幾秒後就自動關閉, 變成亮橘色的燈,就算再怎麼按還是沒反應,一定要重開機, 有時候重開機一次還不一定能用,一直都不清楚是什麼問題…為什麼一直會這樣? 之前好像有人說過9550會和KT600相衝, 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在不換顯示卡的情況下(沒預算),不知道有什麼方法可以解決? 請各位前輩指點一下…在此先謝過了!!! |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Jul 2004
文章: 2,429
|
那就....
換主機板吧 XP |
||
|
|
|
Amateur Member
![]() 加入日期: Sep 2004 您的住址: 住在火星
文章: 33
|
更新bios試試 運氣好的話就不會繼續衝了 @@a
__________________
![]()
|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4
文章: 25
|
引用:
那如果換驅動程式呢?換成omega的會不會好一點啊? 還是說換驅動程式根本沒用!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Aug 2004
文章: 226
|
據說kt400, kt600跟9550會衝, 但不是每片都會, 建議先更新bios, 然後將bios中的agp R/W 關掉(ati系列建議都關掉, 或是查一下晶片是否支援), 我有幾個朋友也用kv7 + 技嘉9550 沒聽有什麼問題, 試試看吧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Aug 2004
文章: 226
|
不好意思, 應該是 agp f/w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台中縣
文章: 1,706
|
KV7(BIOS更新至最新) + ELSA 955 , 使用上沒有任何問題 ,
還可以開FW跑3DMark2001
__________________
Ryzen 5 2600X & ROG STRIX X370-F Kingston ECC U-DIMM DDR4-2666 16GB * 2 Gigabyte CV27F & MSI RX560 AERO 4G OC Cooler Master V750 Gold Fractal Design Define R6 CREATIVE GigaWorks T20II |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4
文章: 25
|
先謝謝各位的回答~~~
在更新bios之前,還是先問一下 換omega的驅動程式真的會比較穩嗎? 還是根本沒關係? 因為之前好像有聽人說過omega的驅動比較好用 不知道到底是哪裡比較好? |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4
文章: 25
|
有人可以幫忙回答一下嗎?
|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4
文章: 25
|
引用:
跟我之前的情況好類似.我是玩3D遊戲才會出問題 後來送修啟亨式晶片出問題.你先拿那張卡到別台電腦試看看. 非VIA晶片.如果還是有問題應該就是顯卡的問題嚕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