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顯示卡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8)
-   -   關於啟亨9550的問題…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81013)

answer 2004-09-06 08:21 PM

關於啟亨9550的問題…
 
最近朋友剛組了一台電腦
配備大概是這樣:
CPU:AMD XP 2500+
MB:ABIT KV7
RAM:創見DDR400 512MB
然後顯示卡配了一張啟亨的9550
每次電腦用沒多久,螢幕就會完全沒反應,然後大概過幾秒後就自動關閉,
變成亮橘色的燈,就算再怎麼按還是沒反應,一定要重開機,
有時候重開機一次還不一定能用,一直都不清楚是什麼問題…為什麼一直會這樣?
之前好像有人說過9550會和KT600相衝,
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在不換顯示卡的情況下(沒預算),不知道有什麼方法可以解決?
請各位前輩指點一下…在此先謝過了!!!

DED 2004-09-06 10:03 PM

那就....
換主機板吧
XP

那你一定是瘋了~ 2004-09-06 10:35 PM

更新bios試試 運氣好的話就不會繼續衝了 @@a

answer 2004-09-06 11:36 PM

引用:
作者那你一定是瘋了~
更新bios試試 運氣好的話就不會繼續衝了 @@a


那如果換驅動程式呢?換成omega的會不會好一點啊?
還是說換驅動程式根本沒用!

yangliu 2004-09-07 02:35 AM

據說kt400, kt600跟9550會衝, 但不是每片都會, 建議先更新bios, 然後將bios中的agp R/W 關掉(ati系列建議都關掉, 或是查一下晶片是否支援), 我有幾個朋友也用kv7 + 技嘉9550 沒聽有什麼問題, 試試看吧

yangliu 2004-09-07 02:37 AM

不好意思, 應該是 agp f/w

fto 2004-09-07 02:50 AM

KV7(BIOS更新至最新) + ELSA 955 , 使用上沒有任何問題 ,
還可以開FW跑3DMark2001

answer 2004-09-07 05:12 PM

先謝謝各位的回答~~~
在更新bios之前,還是先問一下
換omega的驅動程式真的會比較穩嗎?
還是根本沒關係?
因為之前好像有聽人說過omega的驅動比較好用
不知道到底是哪裡比較好?

answer 2004-09-07 11:44 PM

有人可以幫忙回答一下嗎?

gto611173 2004-09-07 11:59 PM

引用:
作者answer
最近朋友剛組了一台電腦
配備大概是這樣:
CPU:AMD XP 2500+
MB:ABIT KV7
RAM:創見DDR400 512MB
然後顯示卡配了一張啟亨的9550
每次電腦用沒多久,螢幕就會完全沒反應,然後大概過幾秒後就自動關閉,
變成亮橘色的燈,就算再怎麼按還是沒反應,一定要重開機,
有時候重開機一次還不一定能用,一直都不清楚是什麼問題…為什麼一直會這樣?
之前好像有人說過9550會和KT600相衝,
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在不換顯示卡的情況下(沒預算),不知道有什麼方法可以解決?
請各位前輩指點一下…在此先謝過了!!!

跟我之前的情況好類似.我是玩3D遊戲才會出問題
後來送修啟亨式晶片出問題.你先拿那張卡到別台電腦試看看.
非VIA晶片.如果還是有問題應該就是顯卡的問題嚕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46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