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 顯示卡討論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AresChris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4
文章: 21
[求助]請問顯示卡維修大概要多久呢 我快受不了囉

小弟的顯示卡是今年四月買的
旌宇Ti4200 AGP8X 買3700(看到版友的價格令我很想哭)
保固2年沒錯
在8月20號的時候因為風扇掛了+破圖
所以送修 但是修到今天都快21天了 卻完全沒消息
問NOVA賣家 都只會說 快了快了(當初還騙我說最慢兩星期)
現在我都只能用主機板內建的 都無法看A(不不不 是"影")片
想請問一下 這款顯示卡 是故障率很高嗎?再者 應該修多少呢
我是否該打到他們旌宇公司問呢(可是也找不到中文的官方網站)?
再請問 顯卡的保固 是否有像 硬碟類的一樣
可貼錢換好一點的產品呢? 一張不支援DirectX9的卡 真的非常不好
當初我就是迷信Ti4200的名聲啊

謝謝各位幫我解答 雖說這跟硬體討論不太有相關
可是真的是困擾我好久了(心情一天比一天不爽)
     
      
舊 2004-09-08, 10:31 A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resChris離線中  
aug0123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an 2004
您的住址: 壞人補習班PCDVD總部
文章: 1,008
旌宇....除了那一塊5900XT
其他都不推

尤其是TI4200 用料普普就算了

更扯的是
人家都用4NS(DDR500)的顯示記憶體
他偏偏要用5NS(DDR400)的顯示記憶體

另外送修建議不要送店家
因為你沒辦法保證何時他們家的小弟有空幫你送
或何時他們通路會來
通路後送到中繼的地方又會堆多久...
另外層層關卡間會不會有人忘記
索性過個兩天說不能修再層層送回
很有可能過個一個月 卡還是原封不動回來

貼錢換...
也要看看他們是不是真的沒料可以修 沒東西可以換...
不過機會不大

是該打去他們公司問問
這樣至少可以確定他們到底有沒有收到
可以排除上面所述根本沒送過去的問題

另外現在很多三年保固
通常通路只有保第一年
第一年以後若還要經過通路
可能回來他們會莫名其妙跟你收運費和處理費
而且可能會很貴

另外廠商大部分都是一年保固 第二年起保修


硬碟方面
有些保三五年的
也是一年保固 一年後保修
保修期可以貼錢換大
 
舊 2004-09-08, 10:43 A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ug0123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7:24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