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4
文章: 21
|
[求助]請問顯示卡維修大概要多久呢 我快受不了囉
小弟的顯示卡是今年四月買的
旌宇Ti4200 AGP8X 買3700(看到版友的價格令我很想哭) 保固2年沒錯 在8月20號的時候因為風扇掛了+破圖 所以送修 但是修到今天都快21天了 卻完全沒消息 問NOVA賣家 都只會說 快了快了(當初還騙我說最慢兩星期) 現在我都只能用主機板內建的 都無法看A(不不不 是"影")片 想請問一下 這款顯示卡 是故障率很高嗎?再者 應該修多少呢 我是否該打到他們旌宇公司問呢(可是也找不到中文的官方網站)? 再請問 顯卡的保固 是否有像 硬碟類的一樣 可貼錢換好一點的產品呢? 一張不支援DirectX9的卡 真的非常不好 當初我就是迷信Ti4200的名聲啊 謝謝各位幫我解答 雖說這跟硬體討論不太有相關 可是真的是困擾我好久了(心情一天比一天不爽)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an 2004 您的住址: 壞人補習班PCDVD總部
文章: 1,008
|
旌宇....除了那一塊5900XT
其他都不推 尤其是TI4200 用料普普就算了 更扯的是 人家都用4NS(DDR500)的顯示記憶體 他偏偏要用5NS(DDR400)的顯示記憶體 另外送修建議不要送店家 因為你沒辦法保證何時他們家的小弟有空幫你送 或何時他們通路會來 通路後送到中繼的地方又會堆多久... 另外層層關卡間會不會有人忘記 索性過個兩天說不能修再層層送回 很有可能過個一個月 卡還是原封不動回來 ![]() 貼錢換... 也要看看他們是不是真的沒料可以修 沒東西可以換... 不過機會不大 是該打去他們公司問問 這樣至少可以確定他們到底有沒有收到 可以排除上面所述根本沒送過去的問題 另外現在很多三年保固 通常通路只有保第一年 第一年以後若還要經過通路 可能回來他們會莫名其妙跟你收運費和處理費 而且可能會很貴 另外廠商大部分都是一年保固 第二年起保修 硬碟方面 有些保三五年的 也是一年保固 一年後保修 保修期可以貼錢換大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