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顯示卡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8)
-   -   [求助]請問顯示卡維修大概要多久呢 我快受不了囉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81732)

AresChris 2004-09-08 10:31 AM

[求助]請問顯示卡維修大概要多久呢 我快受不了囉
 
小弟的顯示卡是今年四月買的
旌宇Ti4200 AGP8X 買3700(看到版友的價格令我很想哭)
保固2年沒錯
在8月20號的時候因為風扇掛了+破圖
所以送修 但是修到今天都快21天了 卻完全沒消息
問NOVA賣家 都只會說 快了快了(當初還騙我說最慢兩星期)
現在我都只能用主機板內建的 都無法看A(不不不 是"影")片
想請問一下 這款顯示卡 是故障率很高嗎?再者 應該修多少呢
我是否該打到他們旌宇公司問呢(可是也找不到中文的官方網站)?
再請問 顯卡的保固 是否有像 硬碟類的一樣
可貼錢換好一點的產品呢? 一張不支援DirectX9的卡 真的非常不好
當初我就是迷信Ti4200的名聲啊

謝謝各位幫我解答 雖說這跟硬體討論不太有相關
可是真的是困擾我好久了(心情一天比一天不爽)

aug0123 2004-09-08 10:43 AM

旌宇....除了那一塊5900XT
其他都不推

尤其是TI4200 用料普普就算了

更扯的是
人家都用4NS(DDR500)的顯示記憶體
他偏偏要用5NS(DDR400)的顯示記憶體

另外送修建議不要送店家
因為你沒辦法保證何時他們家的小弟有空幫你送
或何時他們通路會來
通路後送到中繼的地方又會堆多久...
另外層層關卡間會不會有人忘記
索性過個兩天說不能修再層層送回
很有可能過個一個月 卡還是原封不動回來:jolin:

貼錢換...
也要看看他們是不是真的沒料可以修 沒東西可以換...
不過機會不大

是該打去他們公司問問
這樣至少可以確定他們到底有沒有收到
可以排除上面所述根本沒送過去的問題

另外現在很多三年保固
通常通路只有保第一年
第一年以後若還要經過通路
可能回來他們會莫名其妙跟你收運費和處理費
而且可能會很貴

另外廠商大部分都是一年保固 第二年起保修


硬碟方面
有些保三五年的
也是一年保固 一年後保修
保修期可以貼錢換大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8:50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