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Registered User
加入日期: Jun 2002 您的住址: 耗電量頗高的地方.
文章: 1,959
|
GeForce6 HDTV播放能力啟動
http://www.xbitlabs.com/articles/vi...t-theory_6.html
Driver 65.76.... ![]() ![]() ![]() MPEG1/2 方面,DeltaChrome真的太強了..... 不過NV4x至少可以拿來解HDTV,這點還是個優勢。 這叫心頭的大石放下嗎....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Aug 2001 您的住址: Tainan
文章: 455
|
那現在的 5200~5900 配上 Driver 65.76 也有用嗎?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Nov 2003 您的住址: 頤和園的廁所裡
文章: 754
|
引用:
S3 DC在WMV上的不支援,真的是一大敗筆(第一張圖,可見S3在WMV上並無支援)... 但是WMV並不等同於HDTV...它只是微軟自己搞的壓縮格式而已... 若您指的HDTV是國外衛星電視,HDTV地上波,BSD等等的訊號的話 他們用的是MPEG2 TS串流訊號,而不是WMV格式 S3解起來仍然是輕鬆愉快的,起碼能和6600平起平坐(只要沒有D1C...唉) 此文章於 2004-09-08 10:53 AM 被 慈嘻太后 編輯.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Nov 2003 您的住址: 頤和園的廁所裡
文章: 754
|
其實6600的mpeg4解碼能力比我想像的弱說...
居然比S3還吃的凶... 未來CPU邁向高速化後 接近HDTV解析度的超高畫質AVI一定會滿街跑... S3在mpeg4上成績的確漂亮 期待nv新世代能超越... |
|
|
|
Registered User
加入日期: Jun 2002 您的住址: 耗電量頗高的地方.
文章: 1,959
|
引用:
其實嚴格說起來,我會這樣說的主因是因為HD-DVD已經把WMV-HD納入支援標準的關係.... 而且這也是一般比較好取得的測試訊源。 還外加上回有人告發出來,WMV-HD的實作和H.264的相似度高達九成。 如果要搭DVB卡來看的話,可能要先過BDA Driver這關..... 目前市面上的卡都還停在自己寫decoder的時期, 所以沒支援DXVA的話這些卡全都派不上用場,只能看Dumping物而已。 話說DC是WMV全部不吃,還是不吃WMV-HD? 其實先前一直有這個疑問,但是卻沒看到測試說。 不然支援應該是舉手之勞才對,該不會有技術之外的因素存在吧。 NV4x播DivX的時候CPU usage雖然低了些,但是不是很亮眼的表現....有點可惜。 Chromotion真的太強了.... 播DivX時那個usage是啥啊....orz 此文章於 2004-09-08 11:04 AM 被 Artx1 編輯.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Nov 2003 您的住址: 頤和園的廁所裡
文章: 754
|
再PO一篇
其實放影片除了資源耗損率外,其他部分也是非常重要...像是 畫質 去交錯鋸齒效果 顏色表現和走向 捲軸流暢度 開啟特效的表現和對資源的耗損(去雜訊,整體柔化,增加銳利,去噪訊馬賽克等等特效) 上面這幾點ATI和S3都毫不留情,獲得比NV FX系列更高的評價(最後一項S3甚至比ATI出色許多) 但nv6系列的表現不知如何??有大幅改進嗎? 有沒有使用者能發表一些評論的?? |
|
|
|
Registered User
加入日期: Jun 2002 您的住址: 耗電量頗高的地方.
文章: 1,959
|
引用:
大概要等到65.76放出來吧.....看得到吃不到很不爽啊....orz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Nov 2003 您的住址: 頤和園的廁所裡
文章: 754
|
引用:
其實我也很頭大,都已經託朋友去秋葉原幫我買S3了,才想到WMV支援有問題... 不過我拿以前日本BS-HI尚未實施D1C前錄下來的的MPEG2 TS檔來給Chromotion跑... S3是確實能夠支援的,CPU LOADING就如同一般MPEG2的使用資源比例一樣,省很多很多... 這點蠻讓我喜出望外的(就是D1C這點...唉) 還有,我也跑過D4 1280*720壓縮的超高流量AVI S3就如同您說的那樣~~~~~那個usage是啥啊...有夠暴力 更誇張的是,我還啟動去噪訊的特效勒... 此文章於 2004-09-08 11:23 AM 被 慈嘻太后 編輯. |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Jan 2004 您的住址: 家裡
文章: 542
|
引用:
6600系列有對影片撥放下工夫 相信不差 ![]()
__________________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Mar 2001 您的住址: Rivia
文章: 7,074
|
有最佳化是一回事~
畫質好不好又是另外一回事~ S8都把ATI的撥放畫質給比了下去~ 真的要拼已經不是在CPU使用率上面了!!
__________________
Folding@home with GPGPU集中討論串 Unix Review: ArchLinux●Sabayon●OpenSolaris 2008.5●Ubuntu 8.10 AVs Review: GDTC●AntiVir SS●ESS●KIS 09●NIS 09●Norton 360 V3 ![]() I Always Get What I Want.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