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2
文章: 13
|
請問一下FX5800有更好的散熱片可換嗎
請問一下
有5800的朋友們 小弟有塊5800顯示卡 總覺得它的VRAM的部份粉燙 個人想說市面上的散熱器都增加散熱但不是5900系列不然就是ATI的 又怕買錯不能用 不曉得ZM80C-HP這款能用嗎 還是各位大大們能提供更好的散熱器嗎 謝謝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Jul 2003 您的住址: Großdeutschland
文章: 6,997
|
ZM80C-HP 或 ZM80D-HP 只要配上風扇都沒問題.
|
||
|
|
|
Amateur Member
![]() 加入日期: Aug 2004
文章: 32
|
應該說是只要5900能用ㄉ都可以吧...因為記得剛出5900ㄉ時候..58/59用ㄉ是同一張PCB版
__________________
---------------My own PC----------------- CPU:Pentium 4 520 2.8GHz_L2 1MB MB:ASUS P5GD1 (bios1006) RAM:Kingston DDR400 512MB*2=1G VGA:nVIDIA GeForce 6600GT-PCI-X16 DVD-RW:Pioneer A07 HDD:WD120G_SATA LCD:ViewSonic VP171s CASE&POWER:LIAN LI-PC7+Aopen 350W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Feb 2003 您的住址: 八卦山腳
文章: 1,425
|
引用:
有這回事? 5800用Zalman那類只針對晶片散熱的散熱器會死得更快吧,DDR-II可不是好惹的 ![]() |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Nov 2003 您的住址: 關弓.玄英宮
文章: 2,194
|
引用:
可以自已再加記憶體散熱片。 其實ZALMAN的也是有附記憶體散熱片的散熱器 ![]()
__________________
「十二国記」紅蓮之標 黃塵之路--按我短片欣賞 此文章於 2004-08-15 03:57 PM 被 club700 編輯. |
|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4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14
|
引用:
分享一下改善5800散熱的經驗 買回來安上我的AMD 2500+ oc 2100MHz, NF7-S v2.0, 512MB之後 在56.72 WHQL 預設400/800MHz下 01的分數約135xx 03約46xx 噪音方面如網友所說 只有開機時吵3秒 視窗環境聽不太到聲音 然而似乎每個入手的網友都能順利上500/1GHz 忍不住試試手氣 只是oc之後 01跑到那匹旋轉的陶馬就出現小花了.. /_\ 大家都知道這塊顯卡的DDR II記憶體要比GPU的熱度更高 一般針對GPU本體的顯卡散熱器不太適用在5800 拆下顯卡研究 它的散熱片&散熱風扇其實不難拆 用鉗子夾住卯釘大頭的一端 稍微用力就能拔出 卸下後發現它的記憶體散熱片上塗抹的是一層厚厚的口香糖狀物 而GPU風扇則是像AMD原廠扇上的粉紅色黏膠 以上一看就覺得不會是導熱良好的東西.. 散熱片的膏容易清掉 風扇和GPU的部分就比較麻煩 我是用酒精慢慢拭除 花了近1個小時吧 全清乾淨後一一抹上AS5後復原 重新開機 改裝前驅動程式超頻偵測值482/950 改裝後則為520/990 終於能穩定以500/1GHz運行 小測01約是157xx 而03也進步至56xx 拋售Ti4200貼小錢換來5800 Ultra的等級 感覺相當不錯 ![]() 後來再添置了ZALMAN FB-123風扇支架 直接在顯示卡上方安上 一個12CM的風扇對著卡送風 從此GPU溫度就很少超過46度了 (驅動程式測溫) 提供給買5800的網友們參考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an 2004 您的住址: 壞人補習班PCDVD總部
文章: 1,008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Aug 2004 您的住址: 水之國度
文章: 170
|
你就買Zalman的就好了,不過Cooler好像有仿他們的,你怕等待就跟Cooler訂
Zm80a這款不錯且低價位,你怕花大錢就買這個,這個要跟powercolor的代理商撼訊訂購,流程大約三到四天,因為這是韓國貨需要by order 引用:
__________________
在曾幾何時,好久沒有過機會好好的再次接觸這裡,論壇給的資源真是豐富,也有看到一言堂的一些老朋友們的身影,有人說.... 五哥你變年輕了,我納悶,是心態吧 資歷淺薄,功夫也下不足的嫩外行,掛在論壇敗師學藝中........ 賽揚LGA775 9/19 問世.....岀這顆出來騙錢幹麻??
|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Jul 2004
文章: 2,429
|
引用:
那這個大概要多少錢啊 可以麻煩告訴我一下嗎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