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Jun 2004 您的住址: 北部
文章: 1,636
|
前鎮子看到173P有紀念色!
又聽到多媒體展報價16900 但是我預定的店家! 打電話給我說: 先生!你的173P(藍色)星期4會到!你確定要購買了嗎? 我:不好意思~請問售價大概多少? 對方:應該是1萬8 我:喔~那你能確定報價後再打給我嘛?因為我想上網問一下報價! 對方:喔~那我確定之後再打給你! 我:謝謝... 想問大家! 紀念色有到18000的價嘛? 還是也是16900... 目前有點猶豫...不知道該買3隻鳥的910還是3星的173P(藍色) 請問各位大大這2款的優點和缺點在哪? 還有價錢最便宜能多少拿到! 要敗了....請各位高手幫幫忙^^" |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Jun 2004 您的住址: 北部
文章: 1,636
|
才剛發完!
店家小姐又打電話給我!(效率真不錯) 但是報價是1萬7千元! 不過可測亮點和DVI顯示! 並且提供一個月之內有亮點換新! 不知這樣價錢算如何? 該敗嘛? 還是選擇3隻鳥的910呢??? 懇請大大賜教m@"@m |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Aug 2002
文章: 688
|
就小弟自資訊展爬文至今
僅供參考 vx910 ->色彩表現略遜,似乎有微殘影 -- NT16900 with DVI FP937s ->色彩表現略遜,似乎有微殘影 -- NT16000 with DVI(但好像買不到囉) 190S5 ->沒被嫌過色彩跟殘影 -- NT18000(聽過最低價) without DVI 至於所謂的"色彩表現略遜,似乎有微殘影" 小弟覺得自己現場看最準 感覺不出來 == 沒有 小弟的打算是找一天去親眼比看看這三台
__________________
性子是拿來磨的,不是拿來使的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Jun 2004 您的住址: 北部
文章: 1,636
|
引用:
190S5沒DVI的話我大概不考慮吧^^" 改天再抽空去看看其他2台! 看的出有殘影就不買哩....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Jun 2002
文章: 385
|
引用:
如果不排斥韓貨那就買吧!因為可以測亮點,又保固一個月無亮點! 之前版上看到的是有16xxx(忘了),但部分是不能測亮點的!
__________________
所謂的真理 只不過是宇宙中某個角落的偏見! |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Jun 2004 您的住址: 北部
文章: 1,636
|
引用:
韓貨我是不排斥.. 但是我不喜歡韓國人~"~ 來台灣跩個2五8萬...凸 沒人說說910的優點嘛? 看來我可能真的會敗這台藍色的173P了...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Jul 2004
文章: 296
|
引用:
910似乎除了外型之外其他表現都不是特別出色,在三鳥的定位中也只是平實吧 喜歡那就173p吧~~各方面評價還不錯,而且鋼琴烤漆是目前手機領域中最高檔的漆面 看了就很想去摸,不過要好好保養,刮到會噴淚~~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Jun 2002
文章: 385
|
引用:
請問karlrecon你是不是太累了? 173P變手機了 喝瓶蠻牛再上網吧! ![]()
__________________
所謂的真理 只不過是宇宙中某個角落的偏見!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Jul 2004
文章: 296
|
引用:
沒有啦^^是你太累了 |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Jun 2004 您的住址: 北部
文章: 1,636
|
引用:
既然大大都推173P哩! 那我就敗了吧.... 鋼琴烤漆!QQ! 看到就流口水哩...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