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數位影音討論群組 > 顯示設備討論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scott1028
Master Member
 
scott1028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04
您的住址: 北部
文章: 1,636
Question [急!]要敗了!!給點意見和消息吧!

前鎮子看到173P有紀念色!
又聽到多媒體展報價16900
但是我預定的店家!
打電話給我說:

先生!你的173P(藍色)星期4會到!你確定要購買了嗎?

我:不好意思~請問售價大概多少?

對方:應該是1萬8

我:喔~那你能確定報價後再打給我嘛?因為我想上網問一下報價!

對方:喔~那我確定之後再打給你!

我:謝謝...

想問大家!
紀念色有到18000的價嘛?
還是也是16900...
目前有點猶豫...不知道該買3隻鳥的910還是3星的173P(藍色)
請問各位大大這2款的優點和缺點在哪?
還有價錢最便宜能多少拿到!
要敗了....請各位高手幫幫忙^^"
     
      
舊 2004-08-04, 01:34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cott1028離線中  
scott1028
Master Member
 
scott1028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04
您的住址: 北部
文章: 1,636
才剛發完!
店家小姐又打電話給我!(效率真不錯)
但是報價是1萬7千元!
不過可測亮點和DVI顯示!
並且提供一個月之內有亮點換新!
不知這樣價錢算如何?
該敗嘛?
還是選擇3隻鳥的910呢???
懇請大大賜教m@"@m
 
舊 2004-08-04, 01:46 P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cott1028離線中  
JJ19
Power Member
 
JJ19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2
文章: 688
Talking

就小弟自資訊展爬文至今
僅供參考

vx910 ->色彩表現略遜,似乎有微殘影 -- NT16900 with DVI
FP937s ->色彩表現略遜,似乎有微殘影 -- NT16000 with DVI(但好像買不到囉)
190S5 ->沒被嫌過色彩跟殘影 -- NT18000(聽過最低價) without DVI

至於所謂的"色彩表現略遜,似乎有微殘影"
小弟覺得自己現場看最準
感覺不出來 == 沒有

小弟的打算是找一天去親眼比看看這三台
__________________
性子是拿來磨的,不是拿來使的
舊 2004-08-04, 02:20 P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JJ19離線中  
scott1028
Master Member
 
scott1028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04
您的住址: 北部
文章: 1,636
Red face

引用:
作者JJ19
就小弟自資訊展爬文至今
僅供參考

vx910 ->色彩表現略遜,似乎有微殘影 -- NT16900 with DVI
FP937s ->色彩表現略遜,似乎有微殘影 -- NT16000 with DVI(但好像買不到囉)
190S5 ->沒被嫌過色彩跟殘影 -- NT18000(聽過最低價) without DVI

至於所謂的"色彩表現略遜,似乎有微殘影"
小弟覺得自己現場看最準
感覺不出來 == 沒有

小弟的打算是找一天去親眼比看看這三台

190S5沒DVI的話我大概不考慮吧^^"
改天再抽空去看看其他2台!
看的出有殘影就不買哩....
舊 2004-08-04, 02:28 P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cott1028離線中  
giani1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2
文章: 385
引用:
作者scott1028
才剛發完!
店家小姐又打電話給我!(效率真不錯)
但是報價是1萬7千元!
不過可測亮點和DVI顯示!
並且提供一個月之內有亮點換新!
不知這樣價錢算如何?
該敗嘛?
還是選擇3隻鳥的910呢???
懇請大大賜教m@"@m

如果不排斥韓貨那就買吧!因為可以測亮點,又保固一個月無亮點!
之前版上看到的是有16xxx(忘了),但部分是不能測亮點的!
__________________
所謂的真理

只不過是宇宙中某個角落的偏見!
舊 2004-08-04, 02:37 P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giani1離線中  
scott1028
Master Member
 
scott1028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04
您的住址: 北部
文章: 1,636
Cool

引用:
作者giani1
如果不排斥韓貨那就買吧!因為可以測亮點,又保固一個月無亮點!
之前版上看到的是有16xxx(忘了),但部分是不能測亮點的!

韓貨我是不排斥..
但是我不喜歡韓國人~"~
來台灣跩個2五8萬...凸
沒人說說910的優點嘛?
看來我可能真的會敗這台藍色的173P了...
舊 2004-08-04, 02:55 P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cott1028離線中  
karlrecon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4
文章: 296
引用:
作者scott1028
韓貨我是不排斥..
但是我不喜歡韓國人~"~
來台灣跩個2五8萬...凸
沒人說說910的優點嘛?
看來我可能真的會敗這台藍色的173P了...

910似乎除了外型之外其他表現都不是特別出色,在三鳥的定位中也只是平實吧
喜歡那就173p吧~~各方面評價還不錯,而且鋼琴烤漆是目前手機領域中最高檔的漆面
看了就很想去摸,不過要好好保養,刮到會噴淚~~
舊 2004-08-04, 03:55 PM #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karlrecon離線中  
giani1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2
文章: 385
引用:
作者karlrecon
910似乎除了外型之外其他表現都不是特別出色,在三鳥的定位中也只是平實吧
喜歡那就173p吧~~各方面評價還不錯,而且鋼琴烤漆是目前手機領域中最高檔的漆面
看了就很想去摸,不過要好好保養,刮到會噴淚~~

請問karlrecon你是不是太累了?
173P變手機了
喝瓶蠻牛再上網吧!
__________________
所謂的真理

只不過是宇宙中某個角落的偏見!
舊 2004-08-04, 06:39 PM #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giani1離線中  
karlrecon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4
文章: 296
引用:
作者giani1
請問karlrecon你是不是太累了?
173P變手機了
喝瓶蠻牛再上網吧!

沒有啦^^是你太累了
舊 2004-08-04, 06:50 PM #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karlrecon離線中  
scott1028
Master Member
 
scott1028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04
您的住址: 北部
文章: 1,636
Red face

引用:
作者karlrecon
910似乎除了外型之外其他表現都不是特別出色,在三鳥的定位中也只是平實吧
喜歡那就173p吧~~各方面評價還不錯,而且鋼琴烤漆是目前手機領域中最高檔的漆面
看了就很想去摸,不過要好好保養,刮到會噴淚~~

既然大大都推173P哩!
那我就敗了吧....
鋼琴烤漆!QQ!
看到就流口水哩...
舊 2004-08-04, 07:38 PM #1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cott1028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2:33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