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顯示設備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9)
-   -   [急!]要敗了!!給點意見和消息吧!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65679)

scott1028 2004-08-04 01:34 PM

[急!]要敗了!!給點意見和消息吧!
 
前鎮子看到173P有紀念色!
又聽到多媒體展報價16900
但是我預定的店家!
打電話給我說:

先生!你的173P(藍色)星期4會到!你確定要購買了嗎?

我:不好意思~請問售價大概多少?

對方:應該是1萬8

我:喔~那你能確定報價後再打給我嘛?因為我想上網問一下報價!

對方:喔~那我確定之後再打給你!

我:謝謝...

想問大家!
紀念色有到18000的價嘛?
還是也是16900...
目前有點猶豫...不知道該買3隻鳥的910還是3星的173P(藍色)
請問各位大大這2款的優點和缺點在哪?
還有價錢最便宜能多少拿到!
要敗了....請各位高手幫幫忙^^"

scott1028 2004-08-04 01:46 PM

才剛發完!
店家小姐又打電話給我!(效率真不錯)
但是報價是1萬7千元!
不過可測亮點和DVI顯示!
並且提供一個月之內有亮點換新!
不知這樣價錢算如何?
該敗嘛?
還是選擇3隻鳥的910呢???
懇請大大賜教m@"@m

JJ19 2004-08-04 02:20 PM

就小弟自資訊展爬文至今
僅供參考

vx910 ->色彩表現略遜,似乎有微殘影 -- NT16900 with DVI
FP937s ->色彩表現略遜,似乎有微殘影 -- NT16000 with DVI(但好像買不到囉)
190S5 ->沒被嫌過色彩跟殘影 -- NT18000(聽過最低價) without DVI

至於所謂的"色彩表現略遜,似乎有微殘影"
小弟覺得自己現場看最準
感覺不出來 == 沒有

小弟的打算是找一天去親眼比看看這三台

scott1028 2004-08-04 02:28 PM

引用:
作者JJ19
就小弟自資訊展爬文至今
僅供參考

vx910 ->色彩表現略遜,似乎有微殘影 -- NT16900 with DVI
FP937s ->色彩表現略遜,似乎有微殘影 -- NT16000 with DVI(但好像買不到囉)
190S5 ->沒被嫌過色彩跟殘影 -- NT18000(聽過最低價) without DVI

至於所謂的"色彩表現略遜,似乎有微殘影"
小弟覺得自己現場看最準
感覺不出來 == 沒有

小弟的打算是找一天去親眼比看看這三台

190S5沒DVI的話我大概不考慮吧^^"
改天再抽空去看看其他2台!
看的出有殘影就不買哩....

giani1 2004-08-04 02:37 PM

引用:
作者scott1028
才剛發完!
店家小姐又打電話給我!(效率真不錯)
但是報價是1萬7千元!
不過可測亮點和DVI顯示!
並且提供一個月之內有亮點換新!
不知這樣價錢算如何?
該敗嘛?
還是選擇3隻鳥的910呢???
懇請大大賜教m@"@m

如果不排斥韓貨那就買吧!因為可以測亮點,又保固一個月無亮點!
之前版上看到的是有16xxx(忘了),但部分是不能測亮點的!

scott1028 2004-08-04 02:55 PM

引用:
作者giani1
如果不排斥韓貨那就買吧!因為可以測亮點,又保固一個月無亮點!
之前版上看到的是有16xxx(忘了),但部分是不能測亮點的!

韓貨我是不排斥..
但是我不喜歡韓國人~"~
來台灣跩個2五8萬...凸
沒人說說910的優點嘛?
看來我可能真的會敗這台藍色的173P了...

karlrecon 2004-08-04 03:55 PM

引用:
作者scott1028
韓貨我是不排斥..
但是我不喜歡韓國人~"~
來台灣跩個2五8萬...凸
沒人說說910的優點嘛?
看來我可能真的會敗這台藍色的173P了...

910似乎除了外型之外其他表現都不是特別出色,在三鳥的定位中也只是平實吧
喜歡那就173p吧~~各方面評價還不錯,而且鋼琴烤漆是目前手機領域中最高檔的漆面
看了就很想去摸,不過要好好保養,刮到會噴淚~~

giani1 2004-08-04 06:39 PM

引用:
作者karlrecon
910似乎除了外型之外其他表現都不是特別出色,在三鳥的定位中也只是平實吧
喜歡那就173p吧~~各方面評價還不錯,而且鋼琴烤漆是目前手機領域中最高檔的漆面
看了就很想去摸,不過要好好保養,刮到會噴淚~~

請問karlrecon你是不是太累了?
173P變手機了 :confused: :confused:
喝瓶蠻牛再上網吧! :D

karlrecon 2004-08-04 06:50 PM

引用:
作者giani1
請問karlrecon你是不是太累了?
173P變手機了 :confused: :confused:
喝瓶蠻牛再上網吧! :D

沒有啦^^是你太累了

scott1028 2004-08-04 07:38 PM

引用:
作者karlrecon
910似乎除了外型之外其他表現都不是特別出色,在三鳥的定位中也只是平實吧
喜歡那就173p吧~~各方面評價還不錯,而且鋼琴烤漆是目前手機領域中最高檔的漆面
看了就很想去摸,不過要好好保養,刮到會噴淚~~

既然大大都推173P哩!
那我就敗了吧....
鋼琴烤漆!QQ!
看到就流口水哩...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47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