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數位影音討論群組 > 影片討論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POP2001
Regular Member
 
POP2001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TAIWAN
文章: 73
電影[大事件]..發片流程有問題...



電影上映

中文片名:大事件
英文片名:Breaking News
香港上映日期:2004/06/30
台灣上映日期:2004/07/30
類型:動作、犯罪
導演:杜琪峰 (鎗火)
演員:任賢齊、陳慧琳、任達華
發行公司:群體
-----------------------------------------
DVD發行

產品資料
產品名稱 : 大事件 (DTS版)
DVD區碼 : (這是甚麼?)
影像制式 : (這是甚麼?)
藝人名稱 : 陳慧琳 | 任賢齊 | 張家輝
出版日期 : 2004年7月22日
語言 : 粵語, 國語
字幕 : 繁體中文 , 英文 , 簡體中文
片長 : 90 分鐘
電影級別 : IIB
重量(連包裝) : 120 g
出品商 : 寰亞 (TW)
YesAsia 產品編號 : 1003539509
http://global.yesasia.com/b5/PrdDep...videos/did-106/


小弟 8/1 在光華就看到正版大事件DVD 已上架賣了..NT.550 吧
真是好玩..DVD比電影發售快..真是猛..這是逆向操作嗎....
     
      
__________________
(C)2000-2008 國際人情味組織 亞太區
舊 2004-08-02, 03:27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POP2001離線中  
coy ogre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1
您的住址: blue planet
文章: 380
你看到的應該是港版DVD大事件吧
 
舊 2004-08-02, 03:38 P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oy ogre離線中  
POP2001
Regular Member
 
POP2001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TAIWAN
文章: 73
DVD發片

應該是..但港版對於台灣而言.應該沒差.都有繁體中文..粵語發音更好..
不過這部片DVD也發行太快,,香港電影上映不到一個月.就出DVD片子..根本就是電視劇..
記得..辛德勒的名單 這部片..是十年前的電影..8年前我是看LD版本..十年後的今天
我才珍藏到這片DVD版本..值得一看再看...現在電影下檔後..DVD不到半年就出DVD了.
真是今非昔比呀....
__________________
(C)2000-2008 國際人情味組織 亞太區
舊 2004-08-02, 04:01 P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POP2001離線中  
tsungyang
Power Member
 
tsungyang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02
您的住址: 北縣
文章: 644
這對港版電影來說,還算正常吧?這幾年許多香港電影都是一下檔就發片,搶在最快時間搶錢...

倒是對岸的正版發片流程常常是電影跟DVD同步上市,這才叫第一時間哪!

片子買多了,就習慣了...
__________________

歐拉、歐拉、歐拉...
你已經死了...
舊 2004-08-02, 05:25 P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tsungyang離線中  
smelliton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1
文章: 199
發片快主要是因為打壓盜版吧. 如果和美國電影一樣半年才發dvd,
那真的是被盜版指搶光光了...
舊 2004-08-02, 11:38 P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melliton離線中  
wide
Junior Member
 
wide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1
您的住址: 蕃薯島的中央偏左
文章: 865
片商沒有自信片子能在半年後出DVD時還有市場
...是片子沒這種價值
...還是盜版功力太強
...是啥子,看倌自己心裡清楚
__________________
還記得小時候,作文簿上的志願
那天真的幻想,如今都到哪裡躲藏?
──「我」五月天•阿信

「If you believe in your soul and music, don't be afraid.
If you are afraid, believe your soul and music.」He said.
──CHEER'S NOTE BOOK
舊 2004-08-03, 12:48 A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wide離線中  
alextokyo
Ju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03
文章: 778
這根本不奇怪.現在港產大陸片""多半""先同步發大陸
pal版再來發港版的,不過""十面埋伏""就因為院線的考量
延發大陸版的dvd./
不過台灣的院線也有奇特的現象吧
不知道有人注意到嗎??
"我的失憶女友""出租版都已經於7月底發片了
前幾天去觀賞""機械公敵""的派拉蒙院線
開場前的預告居然出現這""我的失憶女友""的預告
??先前查詢過網站資料是有排上檔期的
然而這片早已1區都出版了,港版也好像出版了/
莫非檔期太緊,倒致就不知道了
電影院線未上演,先發行出租版??
舊 2004-08-03, 01:33 AM #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lextokyo離線中  
HuMa
Registered User
 

加入日期: Aug 2003
文章: 126
引用:
作者alextokyo
"我的失憶女友""出租版都已經於7月底發片了
前幾天去觀賞""機械公敵""的派拉蒙院線
開場前的預告居然出現這""我的失憶女友""的預告
??先前查詢過網站資料是有排上檔期的
然而這片早已1區都出版了,港版也好像出版了/
莫非檔期太緊,倒致就不知道了
電影院線未上演,先發行出租版??



難怪!
我才覺得奇怪
那麼好笑的電影怎麼之前都沒看過廣告或是預告
舊 2004-08-03, 04:08 AM #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HuMa離線中  
ap2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1
文章: 1,395
有些片電視中文台還比電影還快勒
舊 2004-08-03, 05:31 AM #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p2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2:58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