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影片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7)
-   -   電影[大事件]..發片流程有問題...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64777)

POP2001 2004-08-02 03:27 PM

電影[大事件]..發片流程有問題...
 


電影上映

中文片名:大事件
英文片名:Breaking News
香港上映日期:2004/06/30
台灣上映日期:2004/07/30
類型:動作、犯罪
導演:杜琪峰 (鎗火)
演員:任賢齊、陳慧琳、任達華
發行公司:群體
-----------------------------------------
DVD發行

產品資料
產品名稱 : 大事件 (DTS版)
DVD區碼 : (這是甚麼?)
影像制式 : (這是甚麼?)
藝人名稱 : 陳慧琳 | 任賢齊 | 張家輝
出版日期 : 2004年7月22日
語言 : 粵語, 國語
字幕 : 繁體中文 , 英文 , 簡體中文
片長 : 90 分鐘
電影級別 : IIB
重量(連包裝) : 120 g
出品商 : 寰亞 (TW)
YesAsia 產品編號 : 1003539509
http://global.yesasia.com/b5/PrdDep...videos/did-106/


小弟 8/1 在光華就看到正版大事件DVD 已上架賣了..NT.550 吧
真是好玩..DVD比電影發售快..真是猛..這是逆向操作嗎....

coy ogre 2004-08-02 03:38 PM

你看到的應該是港版DVD大事件吧

POP2001 2004-08-02 04:01 PM

DVD發片
 
應該是..但港版對於台灣而言.應該沒差.都有繁體中文..粵語發音更好..
不過這部片DVD也發行太快,,香港電影上映不到一個月.就出DVD片子..根本就是電視劇..
記得..辛德勒的名單 這部片..是十年前的電影..8年前我是看LD版本..十年後的今天
我才珍藏到這片DVD版本..值得一看再看...現在電影下檔後..DVD不到半年就出DVD了.
真是今非昔比呀....

tsungyang 2004-08-02 05:25 PM

這對港版電影來說,還算正常吧?這幾年許多香港電影都是一下檔就發片,搶在最快時間搶錢...

倒是對岸的正版發片流程常常是電影跟DVD同步上市,這才叫第一時間哪!

片子買多了,就習慣了... :shy:

smelliton 2004-08-02 11:38 PM

發片快主要是因為打壓盜版吧. 如果和美國電影一樣半年才發dvd,
那真的是被盜版指搶光光了...

wide 2004-08-03 12:48 AM

片商沒有自信片子能在半年後出DVD時還有市場
...是片子沒這種價值
...還是盜版功力太強
...是啥子,看倌自己心裡清楚

alextokyo 2004-08-03 01:33 AM

這根本不奇怪.現在港產大陸片""多半""先同步發大陸
pal版再來發港版的,不過""十面埋伏""就因為院線的考量
延發大陸版的dvd./
不過台灣的院線也有奇特的現象吧
不知道有人注意到嗎??
"我的失憶女友""出租版都已經於7月底發片了
前幾天去觀賞""機械公敵""的派拉蒙院線
開場前的預告居然出現這""我的失憶女友""的預告
??先前查詢過網站資料是有排上檔期的
然而這片早已1區都出版了,港版也好像出版了/
莫非檔期太緊,倒致就不知道了
電影院線未上演,先發行出租版??

HuMa 2004-08-03 04:08 AM

引用:
作者alextokyo
"我的失憶女友""出租版都已經於7月底發片了
前幾天去觀賞""機械公敵""的派拉蒙院線
開場前的預告居然出現這""我的失憶女友""的預告
??先前查詢過網站資料是有排上檔期的
然而這片早已1區都出版了,港版也好像出版了/
莫非檔期太緊,倒致就不知道了
電影院線未上演,先發行出租版??



難怪!
我才覺得奇怪
那麼好笑的電影怎麼之前都沒看過廣告或是預告

ap2 2004-08-03 05:31 AM

有些片電視中文台還比電影還快勒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8:57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