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Oct 2003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105
|
請問2500+的超頻
我想問個笨問題
2500+如果超頻 是200*10.5好還是210*10好
__________________
主機板:ABIT NF7-S V2.0 C P U :AMD BARTON 2500+ OC 200*10 記憶體:ADATA CH5 512MB*2 風 扇:北極風CQ5 硬 碟:SEAGATE ST373307LW SEAGATE 120GB 8M SATA D V D:PIONEER 16X 燒錄機:BENQ 800A 顯示卡:9700pro 電源供應器:僑威550W 12V=36A 機 殼:智拓MA-01BD-SSI U P S:飛瑞 ONLINE C1000 音效卡:EWX 24/96 擴大機:AMC 306D 喇 叭:S-520 螢 幕:SAMSUNG 700IFT 滑 鼠:微軟尊爵滑�**雿L組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高雄
文章: 396
|
沒所謂怎麼超比較好!當然是能超多高就超多高阿
不過前提是要在穩超的情況下 2500+一般都是超200*11 上不了的話就跑高一點的外頻然後降倍頻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Oct 2003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105
|
基本上可以上3200+(不加壓)
但是跑測試軟體會跳出來 所以降倍頻跑 之前跑200*10.5還蠻穩的 所以試試210*10也還可以 記憶體都跑同步 都設11-3-3-2.5 想請問跑那一種會比較順 平常以遊戲及轉檔居多
__________________
主機板:ABIT NF7-S V2.0 C P U :AMD BARTON 2500+ OC 200*10 記憶體:ADATA CH5 512MB*2 風 扇:北極風CQ5 硬 碟:SEAGATE ST373307LW SEAGATE 120GB 8M SATA D V D:PIONEER 16X 燒錄機:BENQ 800A 顯示卡:9700pro 電源供應器:僑威550W 12V=36A 機 殼:智拓MA-01BD-SSI U P S:飛瑞 ONLINE C1000 音效卡:EWX 24/96 擴大機:AMC 306D 喇 叭:S-520 螢 幕:SAMSUNG 700IFT 滑 鼠:微軟尊爵滑�**雿L組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