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 系統組件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lishain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03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105
請問2500+的超頻

我想問個笨問題
2500+如果超頻
是200*10.5好還是210*10好
     
      
__________________
主機板:ABIT NF7-S V2.0
C P U :AMD BARTON 2500+ OC 200*10
記憶體:ADATA CH5 512MB*2
風 扇:北極風CQ5
硬 碟:SEAGATE ST373307LW

SEAGATE 120GB 8M SATA
D V D:PIONEER 16X
燒錄機:BENQ 800A
顯示卡:9700pro
電源供應器:僑威550W 12V=36A
機 殼:智拓MA-01BD-SSI
U P S:飛瑞 ONLINE C1000
音效卡:EWX 24/96
擴大機:AMC 306D
喇 叭:S-520
螢 幕:SAMSUNG 700IFT
滑 鼠:微軟尊爵滑�**雿L組
舊 2004-07-14, 02:21 A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lishain離線中  
hellshaman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高雄
文章: 396
沒所謂怎麼超比較好!當然是能超多高就超多高阿

不過前提是要在穩超的情況下

2500+一般都是超200*11 上不了的話就跑高一點的外頻然後降倍頻
 
舊 2004-07-14, 02:36 A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hellshaman離線中  
lishain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03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105
基本上可以上3200+(不加壓)
但是跑測試軟體會跳出來
所以降倍頻跑
之前跑200*10.5還蠻穩的
所以試試210*10也還可以
記憶體都跑同步
都設11-3-3-2.5
想請問跑那一種會比較順
平常以遊戲及轉檔居多
__________________
主機板:ABIT NF7-S V2.0
C P U :AMD BARTON 2500+ OC 200*10
記憶體:ADATA CH5 512MB*2
風 扇:北極風CQ5
硬 碟:SEAGATE ST373307LW

SEAGATE 120GB 8M SATA
D V D:PIONEER 16X
燒錄機:BENQ 800A
顯示卡:9700pro
電源供應器:僑威550W 12V=36A
機 殼:智拓MA-01BD-SSI
U P S:飛瑞 ONLINE C1000
音效卡:EWX 24/96
擴大機:AMC 306D
喇 叭:S-520
螢 幕:SAMSUNG 700IFT
滑 鼠:微軟尊爵滑�**雿L組
舊 2004-07-14, 04:33 P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lishain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2:35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