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系統組件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9)
-   -   請問2500+的超頻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57042)

lishain 2004-07-14 02:21 AM

請問2500+的超頻
 
我想問個笨問題
2500+如果超頻
是200*10.5好還是210*10好

hellshaman 2004-07-14 02:36 AM

沒所謂怎麼超比較好!當然是能超多高就超多高阿

不過前提是要在穩超的情況下

2500+一般都是超200*11 上不了的話就跑高一點的外頻然後降倍頻

lishain 2004-07-14 04:33 PM

基本上可以上3200+(不加壓)
但是跑測試軟體會跳出來
所以降倍頻跑
之前跑200*10.5還蠻穩的
所以試試210*10也還可以
記憶體都跑同步
都設11-3-3-2.5
想請問跑那一種會比較順
平常以遊戲及轉檔居多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6:42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