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系統組件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9)
- - 請問2500+的超頻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57042)
|
|---|
請問2500+的超頻
我想問個笨問題
2500+如果超頻 是200*10.5好還是210*10好 |
沒所謂怎麼超比較好!當然是能超多高就超多高阿
不過前提是要在穩超的情況下 2500+一般都是超200*11 上不了的話就跑高一點的外頻然後降倍頻 |
基本上可以上3200+(不加壓)
但是跑測試軟體會跳出來 所以降倍頻跑 之前跑200*10.5還蠻穩的 所以試試210*10也還可以 記憶體都跑同步 都設11-3-3-2.5 想請問跑那一種會比較順 平常以遊戲及轉檔居多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6:42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